国台办:欢迎台湾同胞参与北京冬奥会相关活动

图片
国台办12月15日上午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马晓光主持发布会。
发布会一开始,马晓光表示,再有不到2个月时间,奥运圣火将再度在北京这座“双奥之城”点燃,万众瞩目,令人期待。
马晓光说,今天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现场循环播放了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主题口号推广歌曲《一起向未来》。不一样的是,这个版本是由北京市台办组织部分在京台胞参与录制的。他们用这种特别的方式表达了对北京冬奥的期盼和一起向未来的美好愿景。
马晓光表示,我们欢迎台湾同胞参与北京冬奥会相关活动,希望两岸同胞相约北京,共享冬奥的激情与快乐。
发布会要点:
外媒将台海危机列为2022年八大“黑天鹅”之一,国台办回应
国台办正告安倍晋三: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不是日本的一部分
民进党当局炒作所谓大陆“攻台”步骤 国台办斥包藏祸心
台商声称在新疆厂房被无预警拆除,国台办:其所说情况与事实不符
“这算什么民主?”国台办十问民进党当局
斯洛伐克官员窜访台湾,与台商量效仿“立陶宛做法”,国台办驳斥!
国台办:欢迎所剩无几的台所谓“邦交国”早日站到历史正确一边
台湾即将举办所谓“四项公投” 国台办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