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12.16:遇强则强的西汉姆联不敌兵工厂、大黄蜂比赛遇延迟!

继热刺、曼联先后遭遇延期开赛后,沃特福德队内也出现了不理想的情况,这场比赛最终也被延期了,此前诺维奇也曾内部爆发小规模感染,但仍然与维拉完赛了,英超形势比较紧张。

接下来聊聊西汉姆联与阿森纳的这场比赛,铁锤帮本赛季曾先后在英联杯中战胜曼联、曼城,联赛也曾击溃利物浦、切尔西,即使输给曼联和曼城的两场英超,也只是客场输一球。

莫耶斯的球队相当难缠

但与此同时,西汉姆联又先后给布伦特福德、南安普顿、伯恩利等球队“送分”,堪称新一代英超劫富济贫的模范球队。

而此番与阿森纳的比赛,不少枪迷也自信满满地确认:我们不是强队,所以西汉姆联劫不了我们。

最终的赛果也似乎证实了这一点,本赛季主场仅失利一场的阿森纳(不敌切尔西),成功在酋长球场拿下了西汉姆联,而且数据呈现出“碾压”表现,成功在英超积分榜上逆袭对手,回到了自己熟悉的位置。

阿森纳有铁打的主场

而距离阿森纳上一次跻身前四,已经度过了令人难以想象的438天,阿森纳球迷很清楚,这是一个争夺欧冠资格的好机会。

遥想赛季初,阿森纳曾经在小组垫底的位置待了几轮,如今的成绩,也在某种程度上,证明了这是一个锻炼新人的最佳时刻,阿尔特塔选择对了。

只不过,阿森纳也不能盲目乐观:少赛3轮的热刺与阿森纳只有3分之差,少赛一轮的曼联与阿森纳也只有2分之差。最重要的是,阿森纳很可能要重返欧战了,下赛季这样的阵容可能就不管用了,阿森纳仍然需要引援。

阿森纳需要继续巩固自己的位置

首先来说说双方的首发阵容:阿森纳这边奥巴梅杨由于队内纪律问题被停赛,同时剥夺了队长袖标,原本来说,这是一个可能出问题的决策,但目前看来,奥巴梅杨没有影响阿森纳的表现。

而西汉姆联方面就有些惨了,两名主力中卫,祖玛和奥邦纳都伤缺,右边后卫本-约翰逊也伤停,左边后卫克雷斯维尔最终也没能赶上这场比赛,也就是说,西汉姆联的后卫线被换了个遍。

也许,奥巴梅杨也没有想到,球队拿下自己后,在最近两轮反而打出了不错的场面!

阿森纳9名球员共完成了21次射门

这绝对是阿森纳在本赛季表现最好的比赛之一,如果不是拉卡泽特失点、蒂尔尼远射中楣,阿森纳会在主场,送给阿森纳球迷一场大胜的!

而阿尔特塔也选择在下半场开始发力,上半场更多追求控制和稳定局面,这样的做法也一定程度上,让莫耶斯的反击计划落空。

截止目前,s罗成为阿森纳在英超的最佳射手了,这位21岁的英格兰小将,有着出色的终结能力,这也是阿森纳在奥巴梅杨能力下降后,仍然可以在主场屡屡获胜的关键!

s罗本赛季贡献6球2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s罗本赛季的6球2助攻,其中4球2助攻,都是在阿森纳的主场完成的!客场只有在对阵莱斯特城和曼联时取得了进球。

有消息认为:阿森纳正在筹划与巴萨交换登贝莱,阿森纳也许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获得一名实力不俗的前锋。

此外,在昨天的英超中,狼队在客场战胜了布莱顿、水晶宫主场被南安普顿逼平,四支球队的位置都没有太大的变化。

这四支是典型的中游球队

除了阿森纳与西汉姆联的比赛,昨天的另外两场比赛,都是经典的英超中游球队比赛,作为英超老油子,他们都有一手不错的牌,能让球队拥有保级的资本。

比如号称“葡萄狼”的狼队,拥有不少配合默契的葡萄牙球员,门德斯会持续为这支球队提供优质球员;比如水晶宫拥有扎哈、本特克这些英超宿将;比如布莱顿拥有莫派、特罗萨德两名实力派球员;比如南安普顿即使出售了因斯,也还有沃德-普劳斯、罗梅乌等实力派球员。

这些球队前进无门,也能稳稳地守住自己的退路,但仍能为英超豪门制造些麻烦,这些球队的比赛也是十分精彩的。

另外说说曼联的消息

曼彻斯特媒体爆料,卡灵顿训练基地已经重新启用,曼联大部分主力球员被媒体拍到已经进入了训练基地,但马奎尔、马蒂奇、格林伍德、卢克-肖、桑乔等部分球员没有被拍到。

媒体也表示,可能存在球员早已进入训练场的可能性,这也意味着曼联在本周六与布莱顿的比赛,很可能不会延期了。

提示明天的比赛:英超多强出击,但比赛时间不算友好。

明天,切尔西和利物浦都将迎来主场比赛,其中切尔西对阵埃弗顿、利物浦面对新土豪纽卡斯尔,此外还有莱斯特城与热刺的比赛。

说到热刺与莱斯特城的比赛,孔蒂在赛前的发布会称:他不确定莱斯特城是不是有9名球员因感染新冠不能踢,如果是真的,这会是一场奇怪的比赛。

热刺此前因新冠延期了多场比赛

而热刺原本还希望延期与莱斯特城的比赛,前往法国雷恩踢欧协杯的比赛,但遭到了英足总的拒绝,目前热刺在欧协杯的最后一场比赛,很可能被判负,导致直接出局。

而莱斯特城主帅罗杰斯则确认,球队有9名球员因新冠和其他伤病无法登场,这是一场残阵对决!

好了,今天的英超聊到这里了,希望在未来几天,我们仍然可以每天都看到英超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