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两地干部任前公示,一地最新人事任命

松原市市管干部任职前公示公告
(2021年第8号)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现对姜有等2名同志进行任职前公示。
姜有,男,汉族,1968年9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松原市就业服务局局长,拟任正处级领导职务。
商彦军,男,汉族,1972年9月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松原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拟任正处级领导职务。
对上述公示对象如有不同意见,请于2021年12月23日前以信函、电话、短信等方式向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应签署真实姓名并告知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松原市沿江东路189号
邮编:138000
举报电话:12380
短信举报平台:18204389003
中共松原市委组织部
2021年12月16日
辽源市市管干部任职前公示公告
(2021年第10号)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现对李新政等同志进行任职前公示。
李新政,男,汉族,1972年1月生,省委党校大学,中共党员,现任中共辽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委、秘书长、辽源市监察委员会委员(兼),拟任正处级领导职务。
于福俊,男,汉族,1975年1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辽源市水利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拟任正处级领导职务。
对公示对象如有不同意见,请于12月20日前以信函、电话、短信、网上举报等方式向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举报中心)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应签署真实姓名并告知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辽源市辽河大路4227号,市委办公大楼
邮编:136200
举报电话:(0437)12380
短信举报平台:13324377868
举报网站:https://www.jl12380.gov.cn
公示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20日。
中共辽源市委组织部
2021年12月13日
通化市人大常委会决定任命名单
(2021年12月14日
通化市八届人大常委会
第三十七次会议通过)
决定任命:
高山为通化市副市长、代理市长。
通化市人大常委会任命名单
(2021年12月14日
通化市八届人大常委会
第三十七次会议通过)
任命:
邢平为通化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代理主任。
原标题丨松原市市管干部任职前公示公告、辽源市市管干部任职前公示公告、通化市人大常委会决定任命名单、通化市人大常委会任命名单
来源丨松原日报、辽源日报、 通化日报
编辑丨露娜
审核丨李壮 姜帅
发现“在看”和“”了吗,戳我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