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席:格拉利什和福登因我之前总是进简单的球,给我起外号

图片
直播吧12月18日讯 贝尔纳多-席尔瓦本赛季表现出色,截至目前他已经为曼城出场22次,贡献了7个进球和2次助攻,他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格拉利什和福登因我之前总是进简单的球,给我起外号,叫我‘自来水销售员’(意为做很简单工作的人)。
贝尔纳多-席尔瓦表示自己在曼城与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攻入那个精彩入球后,已经迫使格拉利什、福登等人改变了看法,贝尔纳多-席尔瓦说:“格拉利什、福登以前叫我‘自来水销售员’,但最近的比赛中我也开始有非常精彩的入球。”
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贝尔纳多-席尔瓦最近连续三个月被曼城评为俱乐部最佳球员,他是该队队史上达此成就第一人,对此贝尔纳多-席尔瓦表示:“这是一种荣誉,对此我很高兴,我想这并不容易,我认为这些来自我们球迷评选的奖项是最重要的,因为他们观看了所有比赛。我很高兴他们喜欢我正在做的事情。”
贝尔纳多-席尔瓦在和阿斯顿维拉比赛中的进球:
图片
(gransab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