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幸!瓜帅复检呈阴性可正常带队 曼城齐装满员客场剑指胜利

在上一轮主场7-0横扫利兹联之后,曼城已经豪取英超7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并甩开了切尔西足足4分。不过瓜迪奥拉周五核酸检测呈阳性却吓出了曼城一身冷汗。不过如今好消息传来,在接受了更为准确的PCR检测后,瓜帅的结果为阴性。这意味着他可以正常带队训练并指挥本轮客场与纽卡斯尔的比赛。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瓜迪奥拉表示,曼城现在情况不错,除了费兰托雷斯继续缺阵外,其他球员都将随队前往纽卡斯尔,包括因累积黄牌缺阵与利兹联一战的坎塞洛。在过去的27场英超交手中,曼城赢下了其中的22场,仅输了一场。此外,瓜迪奥拉的球队也已经连续25场英超联赛对阵纽卡斯尔完成破门。如果本场比赛再度拿下对手,曼城2021年的正式比赛获胜场次会增加到34场,从而创造一个新的纪录。

蓝月军团最近状态非常不错,虽然也遭遇了中场核心德布劳内感染新冠缺阵多场的的不利状况,但得益于瓜迪奥拉的妙手回春,曼城依然在各项比赛中保持着强劲的势头,在第15轮客场3-1轻取沃特福德之后,他们就反超输球的切尔西,本赛季第一次回到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在随后的比赛中,切尔西跌跌撞撞,只有利物浦依然对曼城穷追不舍,时间似乎又回到了你死我活的2018/19赛季英超,不过那个赛季,曼城最终1分优势力压利物浦夺冠。

纽卡斯尔已经被沙特财团收购,成为财力不亚于曼城和大巴黎的新兴土豪。不过,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喜鹊军团却只赢下了一场比赛, 1胜7平9负的战绩让他们仅以净胜球优势力压金丝雀诺维奇,排名英超积分榜倒数第2。从战绩和纸面实力上来讲,纽卡斯尔显然与曼城相差甚远。不过,上赛季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喜鹊军团却给曼城制造了不少的麻烦,他们1-0、3-2两度取得比分上的领先。虽然曼城凭借费兰托雷斯的帽子戏法和坎塞洛的进球最终4-3取得比赛胜利,但喜鹊军团的顽强也可见一斑。

如今两队再次相遇,上演帽子戏法的费兰托雷斯因伤高挂免战牌,而且他很有可能再也无法身穿曼城球衣与纽卡斯尔对决。但是,无锋阵已臻化境的曼城这一次估计不会给纽卡斯尔任何的机会,齐装满员的他们很有可能再次拿到一场大胜,捍卫自己的英超榜首位置,唯一的疑问估计就是进几个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