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圭罗将担任曼城俱乐部大使,斯卡洛尼邀请他加入国家队教练组?

近日阿根廷著名球星阿圭罗因为心脏问题,宣布了退役的消息,这位前英超金靴今年过得太不顺利。上半年他先是受到伤病影响,上赛季出勤率和进球数都很低,并且球队输掉了欧冠决赛,阿圭罗失去了生涯重要的奖杯和完美告别球队的机会。其次,加盟巴萨原本是为了跟挚友梅西做队友,不料梅西被“赶走”了,留下自己独自奋战。此后好不容易伤愈复出,阿圭罗踢了几场比赛之后,就在比赛中因为心脏问题倒地了。
图片
在宣布退役后,阿圭罗等于放弃了在巴萨10万英镑的周薪。阿根廷媒体奥莱报称,曼城准备给阿圭罗提供一份全球大使的工作,这样他就不会处于失业状态了,并且能感受到来自老东家的关怀。
此外,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称,还有三份工作等待阿圭罗的选择,这其中还有两份来自阿根廷。据说,这其中一份工作是在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斯卡洛尼团队中扮演一个教练之类的角色,另外一份则是在阿根廷青年队担任职务。
希望阿圭罗加盟阿根廷国家队教练团队吧,那样他就又能和梅西一起“并肩作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