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水货?西蒙尼不排除新星一月份离队!传曼联前锋决定加盟巴萨

图片
马竞主帅西蒙尼近日拒绝排除若奥-菲利克斯在一月份离队的可能性。
22岁的菲利克斯自加盟马竞以来始终没有拿出稳定的顶级表现,而伤病和来自格列兹曼以及库尼亚的竞争更是让这名新星本赛季的出场时间受到了限制,事实上葡萄牙人至今只首发出战了6场比赛,鉴于此,已经有传闻表示菲利克斯可能在一月份离开马竞。
对此,西蒙尼在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到菲利克斯是否会寻求在一月份离队时表示:“我总是对一切保持理解,并对一切持开放态度。
最重要的是球队,菲利克斯则是我们队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菲利克斯必须再次拿出不久前他在伯纳乌拿出的那种表现,当时他踢了30-35分钟,并展示出了自己所有的天赋,所以让我们希望他可以重复这种表现吧,因为那才是我们需要的球员。”
图片
马卡报援引英媒消息,卡瓦尼已经决定在一月份接受巴萨提供的合同。
阿圭罗的退役给巴萨腾出了工资空间和位置,而目前在老特拉福德得不到太多机会的卡瓦尼渴望在一月份转会,并且报道称乌拉圭人已经决定加盟巴萨,不过卡瓦尼可能只会和红蓝军团签下一份本赛季结束到期的短期合同。
另一方面,鉴于卡瓦尼没有扮演重要角色,曼联不会介意将其清理出工资单,尤其是这名前锋自11月2日以来就再也没有代表球队出场比赛,而卡瓦尼的上一个进球还要追溯到10月底对热刺的比赛。
根据TyC Sports的说法,博卡青年也为卡瓦尼提供了合同,不过曼联球星已经决定拒绝这份邀约。
图片
Fussball Transfers消息,国米已经为佩里西奇提供了一份新合同。
32岁的佩里西奇当前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因此他下个月就可以自由和国外的俱乐部预签合同,不过报道称国米对佩里西奇本赛季的表现感到印象深刻,他们准备为克罗地亚人提供新合同。
另据罗马诺的说法,佩里西奇不会再重返拜仁,关于这名老将的未来尚未做出最终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