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帕尼:阿圭罗说能改变比赛最后做到了,这就是他是传奇的原因

图片
直播吧12月18日讯 本周阿圭罗在发布会上宣布退役,33岁的他因为心脏问题结束了17年的职业生涯。阿圭罗为曼城效力390场,他能打入260球。曼城名宿孔帕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阿圭罗的绝杀进球很有名,他在赛前就说过能改变比赛。
“我想说说阿圭罗的那粒绝杀进球,比赛之前他对我说,‘听着文森特,今天不用担心,这是属于我的时刻’。”孔帕尼说道。
“在对阵纽卡的比赛之前,亚亚-图雷也给我说过相同的话。当时图雷说,‘文森特,你上去争抢头球以及干别的脏活,你只需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就行,对纽卡是我的表演时刻。’然后图雷比赛中梅开二度,那是在对QPR的前一场比赛。”
“然后我们来到对阵QPR的比赛,阿圭罗给我说了上面那些话,图雷和阿圭罗都是伟大的球员,他们很清楚自己的实力。”
“阿圭罗在对阵QPR的比赛时首发,当比赛过去90分钟后,我问我自己,‘阿圭罗给我说过什么呢?’在那之前,阿圭罗是球场上表现最糟糕的球员,他说过会改变比赛,但却没有任何贡献。”
“当时我在想,我得在赛后说说阿圭罗,直到他在93分钟20秒打入那粒进球。那粒球太有名了,那足以说明一切,阿圭罗就是那样的球员。他们总是相信自己并且相信可以改变比赛,最后总是能做到,这是不可思议的事情。”
“这就是阿圭罗是传奇球员的原因所在。这也是我在给阿圭罗打招呼之前,会先给他说‘谢谢你’。”
(se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