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巴:绝杀QPR会让阿圭罗永远被铭记 他是英超历史前三的球员

图片
直播吧12月18日讯 因为心脏问题,33岁的阿根廷前锋阿圭罗在本周做出了退役的决定。在今夏来到巴塞罗那之前,阿圭罗在曼城队度过了职业生涯中最巅峰的几年,留下了许多十分经典的瞬间,其中就包括2011-2012赛季联赛最后一轮绝杀女王公园巡游者,帮助曼城问鼎联赛冠军。
对阵QPR的绝杀进球同样给前曼联球员贝尔巴托夫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阿圭罗的绝杀让曼联队无缘那个赛季的联赛冠军,保加利亚人也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红魔,加盟富勒姆。近日贝尔巴托夫在接受采访时回忆了当时阿圭罗绝杀后曼联更衣室内的情景。
“我永远不会忘记他的那粒进球,那是一个因为错误原因而会永远留在红魔球迷心中的进球,它帮助曼城队赢得了联赛冠军。他让我们无比失望,但对于曼城队来说,那是一个伟大的时刻。”
“我记的非常清楚,那时我和队友们、弗格森以及教练团队在桑德兰的光明球场,我们一直在等待伊蒂哈德球场的终场哨声,来确认我们是否能赢得联赛冠军,直到阿圭罗最终改变了联赛冠军的归属。他会因为那个时刻而被永远记住。”
“我记得每当我们面对曼城时,赛前和中场的对话一直都是,注意盯防阿圭罗,因为他能打进你意想不到的进球。他是真正的伟大球星之一。”
“他是英超历史上排名前三的伟大球员。有很多外国球员都在英格兰足坛闪耀光芒,说起这些伟大的外国球员我脑子里蹦出的名字是蒂埃里-亨利、埃里克-坎通纳、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以及塞尔吉奥-阿圭罗。”
(阿尔巴尼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