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报:切尔西有意引进特奥,以替代受伤的奇尔维尔

图片
直播吧12月18日讯 《每日邮报》报道称,据来自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切尔西主帅图赫尔已要求俱乐部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下个月进行重量级引援,并将AC米兰球员特奥-埃尔南德斯列为他的首要目标之一。
在奇尔维尔在切尔西4-0战胜尤文图斯的欧冠比赛中受伤后,蓝军受到了巨大的打击,此后一直未能实现零封。图赫尔的球队在周四晚上以1-1战平埃弗顿,随着英超联赛冠军争夺战愈演愈烈,图赫尔认为球队不能一直等待奇尔维尔的回归。据报道,图赫尔已向阿布拉莫维奇要求一个可以顶替这位英格兰后卫并与马科斯-阿隆索竞争位置的人。
有报道称,图赫尔特别提到了特奥,后者也被认为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边后卫之一。由于未能在皇家马德里留下深刻印象,这位后卫2019年转会到AC米兰,并在来到圣西罗以来已经发展成为一名顶级球员,最近他首次入选了法国国家队。
这位左后卫在三个赛季的意甲联赛中累计贡献了14个进球和13次助攻,他的进攻效率是图赫尔感兴趣的关键因素。据了解,蓝军将在争夺特奥方面处于领先地位,阿布拉莫维奇希望利用米兰欧冠出局这一情况,而由于米兰在小组中排名第四,他们甚至不会进入欧联杯。
据推测,切尔西已经准备好在下个月提出报价。图赫尔最近证实,奇尔维尔在重返一线队方面取得了进展,但没有为他的回归设定时间线。图赫尔在接受俱乐部网站采访时说:“他的精神和身体状况都很好。他开始跑跑步,一切看起来都很好。因此,希望仍然有,但我们无法确认。”
“我们还在那里,我们会决定是否寻求内部解决方案,以及是否能克服这段时期,一切取决于奇尔韦尔的情况。这取决于他缺阵多久,以及替代人选,如果有机会做点什么的话。我们还没有开始这个过程,因为我们要把注意力放在最重要的事情上。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奇尔维尔和马科斯-阿隆索,我们要从这里入手。”
(一加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