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欧冠逆转巴黎是生涯最棒的比赛,索帅赛前告诉我们能做到

图片
直播吧12月19日讯 在接受采访时,外租在弗拉门戈的曼联球员安德烈亚斯-佩雷拉表示,欧冠逆转巴黎是他生涯最棒的夜晚。
2018-19赛季欧冠1/8决赛,曼联首回合主场0-2落败巴黎,次回合客场3-1逆转对手晋级,拉什福德最后时刻罚入点球绝杀。
佩雷拉说道:“索帅告诉我们他制定了一个计划,他相信我们能做到,他改变了阵型,告诉我们要抢开局,然后我们开场就进了个球。我们比赛中经历了他赛前说的一切,感觉就像是在场上看着彼此,意识到一切都会发生,我们真的能晋级,我开始相信这一点。”
“我们进球后整个球场都安静下来了,他们也开始紧张,那时我就预料到我们有机会。中场休息时,索帅告诉我们,冷静点,一切都在掌控中,我们可以做到。”
“拉什福德罚入点球后,太神奇了,这种感觉无法形容。比赛结束走进更衣室后,弗格森爵士也在,每个人都在那里欢呼庆祝,博格巴、埃弗拉,每个人。我现在回想起来还是会起鸡皮疙瘩,那肯定是我生涯最棒的夜晚。”
(Lu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