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财富200亿!足坛首富解约 曾效力切尔西阿森纳 月花销3500万

北京时间12月18日晚间,来自《马卡报》的消息,文莱国家队队长法伊克·杰弗里·博尔基亚已经与葡超的马里迪莫俱乐部解约!
图片
一个并不算知名的球员,和一家并不算知名的俱乐部,为何博尔基亚会引起《马卡报》的关注呢?
一个数字,就可以说明问题,效力球队期间,博尔基亚曾经一个月的花销高达3500万欧元!
图片
这样的消费对于他来说,可谓九牛一毛,因为,他的财富超过了200亿美元,被认定为足坛首富!无论是C罗,还是梅西,统统都得靠边站!
图片
博尔基亚出生在洛杉矶,拥有文莱和美国的双国籍,他是文莱国王哈桑纳尔-博尔基亚的侄子,可以说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
图片
虽然家世极其显赫,但博尔基亚绝非是浪荡的富二代公子哥,他从小就热衷于足球,并且展露出了不俗的天赋。
图片
2011年,14岁的博尔基亚登陆英超,成为了南安普顿俱乐部的一员。2014年,博尔基亚连续参加了雷丁和阿森纳的试训,并且代表阿森纳参加了2013年的狮城杯,在对阵科林蒂安、法兰克福、埃因霍温和新加坡青年队时登场亮相,并且在2-1战胜新加坡队的比赛中打进一球。
博尔基亚不俗的表现引起了切尔西的注意,结束了狮城杯的比赛,博尔基亚与切尔西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
图片
2016年3月,18岁的博尔基亚和莱斯特城签下了三年的职业合同,并且在2019年夏天,双方续约一年。
图片
去年9月,博尔基亚以自由球员的身份与马里迪莫签约,今年4月11日,马里迪莫B队2-1战胜贡多马尔的比赛中,博尔基亚迎来了首秀。但加盟球队一年多,他只代表二队出场6次,在一线队,博尔基亚始终无法获得出场的机会。
图片
无奈之下,博尔基亚与俱乐部解约,恢复了自由身。出于对足球的热爱,23岁的文莱国家队队长应该不会躺平,他将继续自己的足球梦,争取在欧洲联赛获得出场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