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1夜!巴萨阿森纳6大新星齐闪耀,莫拉塔传射哈兰德哑火

北京时间昨夜今晨,欧洲五大联赛继续进行,尤文、巴萨、阿森纳等豪门纷纷取胜,马竞则遭到塞维利亚的绝杀。

罗马4-1亚特兰大,穆帅笑纳3分

意甲第18轮,罗马客场4-1大胜亚特兰大,终结对手6连胜。亚伯拉罕梅开二度,扎尼奥洛和斯莫林也有进球入账,穆里尼奥从真蓝黑手中带走3分。

莫拉塔传射,尤文升第六

意甲第18轮,尤文客场2-0击败博洛尼亚,升至积分榜第六。开场第6分钟,莫拉塔就首开纪录,连场破门。第69分钟,他又助攻夸德拉多轰入世界波,锁定胜局。

新星闪耀,巴萨终获胜

西甲第18轮,巴萨主场3-2击败埃尔切,终结各项赛事3场不胜,升至积分榜第七。

17岁的加维和19岁的尤特拉分别打入处子球,帮助巴萨2-0领先。对手连扳2球之后,第85分钟,加维助攻,22岁的尼科-冈萨雷斯绝杀制胜。

新星闪耀,阿森纳大捷

英超第18轮,阿森纳客场4-1击败利兹联,继续稳居第四,这也是他们自2016年以来第一次在圣诞节时排名积分榜前四。

20岁的马丁内利梅开二度,20岁的萨卡和21岁的史密斯-罗各入1球,这是阿森纳历史上第一次在同一场英超比赛中有三名U21球员进球!

拉基蒂奇世界波,马竞惨遭绝杀

西甲第18轮,马竞客场1-2不敌塞维利亚。拉基蒂奇第7分钟打入世界波,床单军团由费利佩扳平比分,第88分钟奥坎波斯攻进绝杀!塞维落后皇马5分,排名积分榜第二。

哈兰德哑火,多特2-3遭逆转

德甲第17轮,多特蒙德2-3不敌柏林赫塔,落后拜仁9分。布兰特破门,贝尔福迪尔扳平,里希特梅开二度反超,蒂格斯扳回一球,但难以挽回败局。哈兰德首发打满全场,未能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