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诺:利物浦的实力独一档,国米晋级概率只有20%

直播吧12月19日讯 前意大利射手卡萨诺在维埃里的Twitch频道中谈到了国米与利物浦的欧冠对决,他认为蓝黑军团只有20%的概率晋级。

国米近期的表现

“(小)因扎吉让球员们在场上更自由,桑切斯是一名顶级球员,哲科也是如此。桑切斯有自己独特的踢球风格,他能在狭小的空间内处理球,也能够进球,当他上场的时候,你可以期待他拿出好表现。”

国米与利物浦的欧冠淘汰赛对决

“我的内心希望国米可以晋级,但理论上他们只有15%到20%的机会。利物浦是独一档的球队 ,他们有一千种方法来伤害对手,而且总是以每小时一百英里的速度比赛。”

“他们勇敢地防守,实施高压逼抢,丢掉球权后立即就能抢回来。我找不到这支球队的弱点,与上赛季相比,他们的锋线又多了一个选择——若塔,他夺走了菲尔米诺在进攻端中路的位置。我认为国米有20%的概率晋级下一轮,而利物浦则是80%。”

(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