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目前萨乌尔的表现是挣扎,但希望球迷不要对他太苛刻

直播吧12月19日讯 今年夏天,萨乌尔以租借的方式从马竞加盟来到切尔西。近日,切尔西主帅图赫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萨乌尔的表现并不是最佳水准,他会尝试去找到激活萨乌尔的方法。

关于萨乌尔,图赫尔说道:“他是否能感觉到在马竞时的角色和责任呢?没有,或许还没有到那个时候。萨乌尔的表现很挣扎吗?是的。”

“萨乌尔是英超联赛中第一个表现挣扎的球员吗,并不是但他也不是最后一个。我会保护好我们的球员们,我也是一直这么做的。萨乌尔在上轮的比赛踢了6号位、9号位和边翼卫的角色。”

“这对萨乌尔公平吗,也不是很公平。但从下面所讲的来看,你能想象到这种不公平是一种更为温和的画面和反应方式。我很理解外界对萨乌尔在上轮比赛的表现很失望,但他们社交媒体上有苛刻的反应,这也是我不参与社媒的原因。”

“这也是我保护自己的原因所在,我很乐意这样做。我唯一的希望就是萨乌尔没有读到那些评论,他为什么要那么做呢?萨乌尔很清楚该如何提升自己,他正在做到一切工作。”

“萨乌尔现在的表现是很挣扎,我们会找到对他来说最好的解决方法,并且不会停止去敦促他进步。”

(se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