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我在曼联得到了尊重,当时讨厌以球员身份回到利物浦

直播吧12月19日讯 欧文近日接受了《邮报》的采访,谈到了加盟曼联的往事,他表示自己讨厌以球员身份回到利物浦。

欧文:“我绝对在两家俱乐部都很好,我在曼联受到了尊重——德比赢家,欧冠帽子戏法,杯赛决赛中进球。我知道,这不像我是他们一员的那种感觉,但有着相互尊重和美好回忆。”

“但当我走进利物浦的大门,它在为心里。我讨厌作为球员回去,就好像在打我的兄弟。被球迷嘘,感到恶心,我的父母也遭罪了。”

“现在很少发生了,以前人们可能会朝你大喊,但我能忍受。这不会阻止我思考,我想要拥有卡拉格或者杰拉德的荣耀。”

“他们在我离开的赛季获得了欧冠冠军,我真的希望他们赢,但我内心的一部分感觉很沮丧,‘天呢,那本可能是我’。我不得不接受,是我决定离开的。”

此外,欧文还谈到了自己的伤病:“我宁愿是腿断了,我经历的最糟糕的伤病就是腿筋断裂。因为那时你没有接受手术,而是让它慢慢重新连接。在余下的职业生涯中,我右腿有两次腘绳肌伤病左腿有三次。”

“我经常想,这只是一次反复的伤病,在那之前我都很坚定,从未缺席一场比赛。弗格森总是对我说‘如果我年轻时就加盟曼联,这就不会发生,他会保护好我’。”

“但没人无缘无故受伤,我当时经历的太快了,我想那总有可能发生的。那是一场灾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