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冬窗欲请回C罗!但曼联无意放人,朗尼克明确C罗领先于青木

据「Football Inside」报道称,皇家马德里正在关注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与曼联的关系,并考虑冬季转会窗让他重返伯纳乌的可能性。

自从朗尼克执教曼联,人们就孜孜不倦地宣称C罗的风格不适合德国名帅的战术。今夏加盟曼联时,C罗签约两年,合同期到2023年,并有一年优先续约权。但这并不妨碍英媒炮制C罗离队传闻,最早的一种说法是,如果本赛季曼联无缘欧冠席位,C罗会选择走人。

而这一次,皇马想要买回C罗的传闻,则更加离经叛道。葡萄牙巨星曾在伯纳乌效力9年,438场比赛打入450球。然而,如今的皇马在西甲和欧冠高歌猛进,安切洛蒂的体系运作不错,本泽马与维尼修斯等人发挥出色,完全没有必要将C罗找回去。

另一边厢,曼联也不会考虑送走C罗。C罗和红魔的跑动数据显示,在朗尼克上任后,葡萄牙巨星对他的战术而言非常重要。在首战1-0击败水晶宫之后,朗尼克甚至公开表示,要对C罗的努力「脱帽致敬」。在曼联1-0击败诺维奇的比赛,C罗则博取并且罚入了制胜点球。

曼联名宿里奥·费迪南德指出,人们所说的朗尼克将处理掉C罗的预言完全不靠谱,德国老帅更应该调整战术,适应现有的球员,就像他在沙尔克04使用劳尔一样。「他会调整自己的战术,适应C罗这样的巨星。」费迪南德说,「别忘了在沙尔克04,他曾带过另一名超级巨星劳尔,当时劳尔的年龄也很大了,他可以根据这种级别的球员挑战战术,使用好他们。」

据英国《每日镜报》披露,虽然梅森·格林伍德被曝对C罗掌控更衣室不满,但朗尼克已经明确告诉英格兰天才,在你提升自己之前,还不足以充当曼联绝对主力。格林伍德认为,自己在索尔斯克亚麾下时的表现,已经证明他可以打主力,但朗尼克有不同的要求。

朗尼克明确要求格林伍德提升自己的身体,此外,他也必须改善战术意识,否则只是因为年轻,并不足以让他自动得到曼联的首发位置。C罗回到曼联后,已经打入13记入球,并且每粒进球都意义重大,而格林伍德只有5个进球而已。

朗尼克很清楚,他的目标是至少带领曼联跻身英超前四,而如果没有C罗在队中,实现指标的可能性将微乎其微。

另一项数据也体现了C罗的存在价值,2021年即将结束,虽然9月已经告别尤文图斯,但C罗仍是该队本年度的最佳射手。C罗最后一次在尤文登场,是5月份3-2力克国米,他打入一球。

那也是今年C罗为斑马军团攻入的第20球,直到今天仍然是球队的年度头号射手,排在他之后的小基耶萨,只有15球,落后5球之多。莫拉塔以12球排名第三,迪巴拉仅有11粒进球。论进球效率,C罗依然相当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