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慜:因不想传染他人而注射疫苗 我们需要尊重人们的决定

直播吧12月19日讯 热刺前锋孙兴慜接受了《每日电讯报》的采访,谈到了注射疫苗的情况。

孙兴慜说道:“说实话,我觉得我们需要打疫苗,因为我不想传染其他球员。这不意味着我打了疫苗就不会得新冠,但概率会低一些,所以我不想传染其他球员,这是我打疫苗的原因。因为我不仅是在这,我还要代表国家队比赛,所以我觉得最好的选择是打疫苗。我并不后悔,我很高兴能打疫苗的第二针。”

“这是个人事务,我尊重其他人的所有决定,因为这是个人的。在韩国,很多人打了疫苗,也有一些人不想打疫苗。但我们应该听一下他们的感觉,因为我们不沟通就没有答案,所以我们需要尊重所有个人事务以及个人决定。”

“我们喜欢比赛,但比赛中有阳性的人员,所以这是很艰难的时刻。但我们已经经历了这些,当下最重要的事不是足球。人们的健康是最重要的,显然我们需要积极地考虑,所以我们有时间准备比赛,主帅想要准备的方式,通过训练课我们能更好地理解。作为球员我们想要踢球。这三天我们需要意志坚定来做好准备,但我们做得还不错的。”

(贾斯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