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不打疫苗对他人是一种威胁 签球员时会考虑他是否打疫苗

图片
直播吧12月19日讯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接受了《每日邮报》的采访,谈到了疫苗的问题。
克洛普说道:“当然,我认为在签球员考虑,打疫苗重要性很大。如果一位球员没打疫苗,那么他对我们就是威胁。他不想成为一种威胁,这不是他认为的:‘我不关心其他人’,但他确实是这样。从一个组织的考虑,这很乱。”
“我们需要找到不同的方案,他在不同的更衣室而进行改变,他需要在不同的房间吃饭,需要乘坐不同的巴士,需要开不同的车。如果你想遵循不同的规则,这非常难做。如果我们需要踢国际比赛,我们回来的时候,他需要自我隔离。当然,在签约方面这会非常重要。我们需要所有这些事,比如为没打疫苗的球员专门建造一栋楼,希望这在未来是不必要的。”
谈到足总杯的对手什鲁斯伯里时,克洛普说道:“我们打足总杯的客场比赛,在很小的更衣室里更换。去年就是这样,这还没有100%过去。这次是在主场,所以这还好,但我们需要考虑足球之外的事情,主场和一支EFL球队(英冠、英甲、英乙)比赛,但其他人在客场比赛,我不确定这该怎么解决。我们需要解决大的问题,这是为什么我提及到这不仅是关于暂停联赛或者照常进行,有一些夹在中间的事是我们需要去解决的。”
(贾斯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