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曾因安全问题拒绝担任评论员,做过最糟糕的事是买直升机

直播吧12月19日讯 在接受《邮报》采访时,欧文谈到自己曾因为安全问题,拒绝担任纽卡对阵诺维奇比赛的评论员,并表示自己做过最糟糕的事情是买了一架直升机。

欧文在采访中说道:“我离开球队(纽卡斯尔)的时候,所有人都恨我。但我在那里的时候从来没有感觉到爱,无论是在城市里、在酒吧里,还是在任何的地方。我本来要解说上个月(纽卡斯尔)对阵诺维奇的比赛,但我打电话给亚马逊说:‘我真的不想去,我担心我的安全。’所以他们改变了我的行程。我希望事情是不同的,我很想问球迷:‘你们为什么不喜欢我?’并有机会表达我的立场。”

“当然,我知道其中的一些原因。我做过的最糟糕的事就是买了一架直升机,给我的家人到处旅行,这是一种狗屁想法。人们觉得我每天训练结束后都坐飞机回家,但我并没有,我喜欢这个地方。但理智地看,这是我自作自受,能重来的话我不会这样做。”

“然后是伤病的问题,我从未想过会受伤,但在2005年,新年前夜那一天,我为纽卡在对阵热刺的比赛中上场,伤到了自己的脚。然后我去参加了世界杯,又伤到了膝盖。这对我、球迷和俱乐部来说都是一场噩梦。我感到很沮丧,因为当签约球队的时候,我们正在飞行的途中。我们在联赛排名垫底,但射手榜上我们名列前茅,我和希勒打进了很多球,并且都热爱生活。”

(臻释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