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最新状况曝光,每晚深夜弹琴发泄情绪,邻居深受困扰

王力宏与李靓蕾的离婚大战已正式落下帷幕。

在李靓蕾发布5000字长文后,王力宏使用了堪称史上最失败的危机公关,挣扎了60多小时后,终于向李靓蕾道歉,双手奉上价值近亿元人民币的豪宅,换来女方停止发文,以及不再控告王力宏及其父亲诽谤。

有律师表示,李靓蕾用三篇文章就换回来自己应得的一套豪宅,效率比打官司高很多,佩服她的智慧与情商。

这套豪宅,原本登记在王力宏的公司名下,他与李靓蕾协议离婚时,女方希望王力宏能够过户该套房子,理由是三个孩子住习惯了,没想到王力宏一口回绝,提出借给李靓蕾跟孩子居住,为期18年!

如今,李靓蕾求仁得仁,外界都为她鼓掌。

王力宏向李靓蕾道歉,表示接下来会暂停工作,花时间陪伴自己的父母跟孩子,不过他首先要面对的是14天隔离期。

此前,李靓蕾发文后,王力宏被动结束工作从厦门返台,他现身机场即被媒体包围,当时就有记者透露,他会入住汪小菲名下的S酒店套房进行隔离。

12月21日,终于有网友证实,自己与王力宏住在同一家酒店隔离,楼上就是王力宏入住的套房。

网友透露,酒店人员指王力宏入住当天,地下停车场被记者围堵,所有住客办理入住至少延迟两小时。

该名网友表示,王力宏入住以来,在每晚11点之后都会听到小提琴跟电子琴的声音,看来王力宏即使遭遇了人生如此巨变,都没有放弃音乐。

不过,音乐才子的创作欲望似乎在深夜才变得旺盛,不然白天那么多时间,他为何不弹琴,硬要等到晚上11点之后才开工呢?

网友笑言,S酒店安排的隔离餐非常好吃,只是不知道王力宏有没有胃口吃下去?

来,大家看看这些天以来,王力宏都吃了些什么,冬至这天还有汤圆吃,真不错!

网友留言相当可爱,大家都在“责怪”楼主为何不早点让王力宏回应,非要拖到晚上才来发文。

楼主回应:周日下午是吃龙虾,可能他忙着吃吧!

王力宏搞定了李靓蕾,开始安心玩自己的音乐。

不过,卷入事件的徐若瑄就没有那么幸运。

21日傍晚,李靓蕾再度更新微博,特意为“黑人”陈建州夫妇澄清,说他们跟王力宏没有不正当关系。

这下好了,王力宏参加的“茶泡饭”聚会,除了陈建州跟范玮琪之外,就剩下徐若瑄了……

此前,李靓蕾发文指控王力宏与“已婚育有孩子”的女明星婚内出轨,王力宏还为了奔赴女明星的聚会而违反隔离规定。

是谁跟王力宏有不正当关系?即使离婚大战落幕,李靓蕾还是没有打算放过某些人,太刚了!

徐若瑄曾发文澄清没有出轨,不知道她会如何应对李靓蕾的最新发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