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2022!跨年夜倒计时 和主播一起点亮八卦城!

特克斯县庆元旦·迎冬奥
跨年直播·启航2022
将于2021年12月31日22时30分开始
惊喜多多!
直播间留言有新年礼物
不见不散!
活动一:
直播间向中心警务人员送围巾,元旦当天送出50杯奶茶。
活动二:
直播过程中评论“中国黄金,特克斯跨年夜我在直播间”,评论内容,可在中国黄金领取碗具礼盒一件,15件礼品送完为止。1月1日当天凭直播截图领取(过时不候)。
活动三:
直播间跨年倒计时,钟声敲响00.00时,评论“中国黄金,再见2021,你好2022,一起点亮八卦城”,前5名幸运观众可获得中国黄金送出的珍珠项链一条。1月1日当天凭直播截图领取(过时不候)。
农业银行特克斯县支行
活动一:
飞科电吹风机 ,价格88元,10个(评论:农行惠农e贷 跨年嗨嗨嗨)
活动二:
旅行茶杯套组,价格109元,10个(评论:农行惠商e贷 跨年一起来)
活动三:
美旅双肩背包,价格208元,10个(评论:农行金钥匙 开启致富门)
零点倒计时:
飞科挂烫机,价格300元 3个(评论:农行2021跨年夜 每个人都了不起 )
梦里长歌
送出 10张100元代金券(抽取前十位:标语:梦里长歌,我们都是追梦人)
明晚直播间
不见不散
别忘留言拿礼物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