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被TVB抽起!香港首个同志真人秀至今仍未推出,有指因题材敏感

本文编辑剧透社:小彤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发现抄袭者将进行全网投诉
由香港艺人王贤志(Vinci)担任主持兼监制的男男配对真人秀《仔仔一堂》在日前已经全部完成了拍摄工作。
在这档节目中将云集十位年龄介乎20岁到40岁之间的高质量型男,在这些嘉宾中就包括有网络红人蓝源伟以及型男主厨杨平等人,大家都可以说是非常优秀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而节目《仔仔一堂》也是香港电视史上首部以同志题材推出的真人秀,节目原定是在TVB的J2台播出,不过后来就有消息指出因为TVB的高层反对节目的题材,因此更是一度被停拍,后来因为一家美容院的赞助才得以继续拍摄。
图片
图片
同时节目在早前还多次被传出将由其他的平台播出,很可能不会在TVB播出,对于外界的种种传闻,近日作为节目的主持兼监制的王贤志就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对此王贤志就表示:因为节目才刚刚拍完,还需要一段时间制作后期,所以现在就不先讲这么多啦,之后再通知大家。
图片
图片
记得在早前身为TVB创意总监的郑诗君(C君)在被媒体问到节目《仔仔一堂》是否如传闻中所说的被TVB临时抽起一事。
对此C君就曾表示节目该如何安排,并不是自己一个人的意见,这是需要很多部门之间的决定的,所以如今节目《仔仔一堂》到底何去何从,其实也还是没有一个最终的说法。
图片
图片
而说实话,虽然说现如今大家的思想也是越来越开放,对于很多的东西都是比较包容的态度了,但如果真的是将这类题材完完全全地摆在公众面前,相信还是有一些人是比较难接受的。
不过说到这一次节目中的主持兼监制的王贤志,有些网友对他应该是比较陌生的,因为在王贤志的演艺生涯中,他一直以来都是不温不火的,并没有给观众们留下太多深刻的印象。
图片
图片
现年50岁的王贤志虽然在事业上是不温不火的,但他曾经就有一些比较破格的事迹还是很受到网友们的关注的。
王贤志的家族是非常显赫的,他的爷爷是“电子大王”王华湘,而父亲为王氏港建主席兼行政总裁王忠桐,王贤志现时为王氏港建执行董事。
图片
图片
除此之外,王贤志还与圈中不少艺人是有亲戚关系,他的表哥正是TVB视帝郑嘉颖,而向海岚则是他的表姨。
当年的王贤志是加拿大卑诗大学毕业之后就回到了香港加入娱乐圈,因为他口才超卓还更是担任了不少大型表演的主持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而在他的感情方面,他在2013年的时候更是大方地向外界宣布出柜,当时的他还表示自己与一位移居洛杉矶的澳门人相恋了四年。
直到2016年,王志贤与相恋七年、担任咖啡师的男友周思聪(Kevin Chow)在加拿大温哥华结婚,同时他也是首位公开承认与同性结婚的香港男艺人。
图片
图片
而二人无论是结婚前还是结婚后,他们之间的感情都是非常不错的,从王贤志的社交平台上也是经常可以看到二人的合照。
早前在二人结婚五周年的日子,他们还分别邀请了圈中的好友一起庆祝,实在是非常甜蜜,两个人看起来也是相当般配的呢。
图片
图片
图片
所以在这里也是再次祝愿二位感情可以越来越牢固啦,至于节目《仔仔一堂》何时可以播出,我们也是静待王贤志的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