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宁波北仑区、大榭开发区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

关于开展北仑区大规模核酸检测的通告
北仑区广大居民:
为坚决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途径,有效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经北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在北仑全区组织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现场采样时间
2022年1月2日8时-12时
二、采样检测对象
北仑区除新碶街道、大碶街道、霞浦街道(迎宾路、进港西路以南,329国道以北,岩河以东,创业路第二通道以西)范围以外所有人员。
三、采样检测地点
本次采样共设置301个采样点。
四、注意事项
1.请根据所在村(社区)工作人员的通知,携带智能手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或户口本等),按片区、楼道等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核酸检测。
2.检测时请主动出示身份证件或预约码,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间距,不交谈,不聚集。
3.采样完成后请务必及时有序返回居所,做到不聚集,回去后做好个人卫生。
为了您和全区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请各位居民朋友支持配合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务必在采样检测点关闭前到点检测,做到应检尽检,无正当理由拒不配合、妨碍疫情防控或造成其他严重后果的,需依法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宁波市北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1月2日
宁波大榭开发区
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大榭广大居民及企业员工: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经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采样检测对象
全区所有人员(除1月1日参加过核酸检测的人员外)。
二、现场采样时间
2022年1月2日上午07:30起至11:00止。
三、注意事项
1.请根据相关工作人员的通知,携带智能手机、本人身份证,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核酸检测,提前做好预约码截图工作。
2.采样检测时请主动出示预约码截图或身份证,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交谈、不聚集。
3.采样完成后,请务必及时有序返回居所,回去后做好个人卫生。
四、采样检测地点
本次采样共设置27个采样点。
大榭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1月2日
来源:宁波发布
编辑:高珊珊
流程编辑:郭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