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惟仁重摔卧床认不得人,前妻受访坦言不舍,儿女和爸爸还有联络

1月2日台媒报道知名音乐人袁惟仁(小胖老师)近况,自2018不慎跌倒造成脑溢血后,经过两年多的治疗和复健状况稍有好转,谁知道2020年袁惟仁在家中再次摔倒被送入加护病房。
据袁惟仁二姐透露,小胖老师情况不容乐观,因脑受伤只能卧床休养,眼睛可以张开却无法认人,被判定是“植物人”状态。
图片
图片
2日袁惟仁前妻陆元琪接受台媒采访,被告知前夫成“植物人”状态,陆元琪心有不舍。
尽管近两年鲜少联络,但得知这个消息还是难以接受,“就当是个老朋友,看到这样的新闻…心里还是五味杂陈,我是完全没有联络了,就好好陪伴孩子们吧”。
图片
图片
被问子女和爸爸是否还有联系,陆元琪直言应该有的,孩子们长大后变懂事,让妈妈不要操心,照顾好自己就行,作为袁惟仁的孩子,他们还是会关心爸爸的。
图片
袁惟仁陆元琪2002年结婚,育有一双子女,2016年两人离婚,陆元琪和袁惟仁离婚的五年内独自抚养孩子们,也因为和袁惟仁的姐姐产生误会导致关系闹僵。
据身边友人透露,陆元琪和子女依然很关心袁惟仁近况,突然得知这个消息,自然是难以相信的。
图片
现年53岁的袁惟仁音乐才华横溢,曾为那英写下为那英写下《征服》《梦醒了》《梦一场》等歌曲,与郑秀文、动力火车等有合作,自从摔倒后圈内友人也有前往探望。
图片
2019年开始袁惟仁开始复健之路,当年底袁惟仁露面消瘦憔悴。
2020年袁惟仁再度被偶遇复健状态好转,稍微胖了一些,而且长发长长了,本以为袁惟仁在家人的照顾下会康复,却没想到又发生意外,只是现在已经无法认人,网友看着非常心疼。
图片
图片
袁惟仁的儿子在父亲住院后曾因为不当言论引发热议,加上袁惟仁姐姐痛斥袁惟仁儿女对爸爸不闻不问,父亲卧病在床,子女却鲜少探望。
唯有2019年被媒体目击和子女见面的画面,袁惟仁瘦了不少手却能抬起来,和子女互动其乐融融。
图片
作为前妻,陆元琪将袁惟仁当作朋友,得知他这个状态当然不好受,从陆元琪的采访回复看,她的一双子女跟爸爸关系仍然良好,一定很担心爸爸的健康状态,希望大家为小胖老师集气,加油!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