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伟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向全市各族干部群众致以新年祝福

图片
1月2日上午,昌吉州党委常委、昌吉市委书记秦伟一行先后来到吉祥路公安检查站、三工镇常胜村、建国路街道明苑社区等地,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公安干警、基层党员干部职工和医务工作者,代表市委政府,向全市各族干部群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美好祝福。
在吉祥路公安检查站,秦伟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公安干警,希望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照顾好身体,以更加顽强的意志、更加高昂的斗志,为全市社会稳定贡献力量。要进一步完善安全防范和应急管理措施,做好关键环节、关键节点的疫情防控及流动人员管理工作,为营造安全稳定祥和的社会环境提供有力保证。
在三工镇常胜村,秦伟一行来到部分老党员、低保户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
在建国路街道明苑社区,秦伟向坚守岗位的党员干部表示感谢,希望大家持续发扬优良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以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幸福指数”。
秦伟一行还看望慰问了一线医务工作者,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秦伟强调,新的一年,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推动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更好地为民造福。
市领导庄国强、姚进、平宪勇一同慰问。
(昌吉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叶飞 佘未来)
图片
图片
图片
编 辑:张圆圆
责 编:张 楼
审 核:陈 燕
监 审:廖宏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