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官宣!西班牙人前锋租借离队,武磊该效仿留洋女将:可去德甲或西乙

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西班牙人俱乐部官方宣布前锋巴迪略租借转会,球员加盟西乙球队马拉加足球俱乐部,租借到本赛季结束,西班牙人还对巴迪略送上了祝福。同样出场机会寥寥无几的武磊,国内媒体和球迷呼吁租借转会,加盟可以踢上比赛的球队。
图片
2021年夏季,巴迪略以180万欧的转会费从塞尔塔加盟西班牙人,上赛季为球队出场14次,包括西甲12次和国王杯2次,没有进球,也没有助攻,表现低迷。进入到本赛季,巴迪略依然在西班牙人出场机会较少,西甲仅3次出场,总计出场时间仅为4分钟。
如今,巴迪略租借到西乙球队马拉加,可以得到更多出场时间,也成为西班牙人冬窗离开球队的第一人。
图片
比起巴迪略,武磊本赛季在西班牙人出场次数和时间相对多一些,整体来看同样是边缘人。最近4轮西甲,武磊连续坐穿板凳,到了国王杯比赛,武磊继续替补,直到下半场第86分钟才出场,若没有加时赛,武磊出场时间又是很少,因此需要加盟其他球队才有更多出场机会。
图片
目前武磊在西班牙人队内疑似被孤立,球队客场对阵西乙球队蓬费拉迪纳的点球大战,其他10名队友站在一起,勾肩搭背互相搂着腰,只有武磊孤零零地站在最左侧,其他队友也没有主动招呼武磊。
武磊在西班牙人变得可有可无,主帅莫雷诺宁愿派出更为年轻的前锋,也不信任武磊,所以武磊应该转会加盟其他球队。
图片
目前比较合适武磊的联赛,包括德甲联赛、西乙联赛、荷甲联赛、苏超联赛等等,除了德甲之外,其他都是欧洲二三流联赛。
在五大联赛当中,德甲联赛最合适亚洲球员的发挥,日本球员和韩国球员证明了这一点,此前也有德甲球队有意引进武磊。此外,西乙联赛也不错,巴迪略租借到西乙球队马拉加,这支球队排在积分榜中游位置,武磊也可以考虑,这样也能够留在西班牙踢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