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民政事务局局长为出席私人聚会道歉:汲取教训不会再犯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赵友平】香港“星岛网”刚刚消息,10位政府官员出席私人聚会,聚会上其后有人确诊。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特别点名民政事务局局长徐英伟,对他赴宴非常失望。刚刚,徐英伟通过社交平台就事件道歉,称会“汲取教训不会再犯”。
图片
徐英伟还向中央政府、特首、问责团队及香港市民等致歉,表示需为自己错误负责,检疫期间深切反思,加倍努力做好工作。
徐英伟道歉全文如下:
我在此衷心说句对不起,作为问责官员我应该更加警惕,小心谨慎万事以防疫为首先的考虑作出行动!我需要为自己的错误行为负责,我会遵守规定接受隔离,亦会汲取教训,以后不能再犯。
我在此亦要向中央政府、行政长官、问责团队、民政事务局同事及香港市民致歉。在此严峻的时刻我未能紧守岗位主持大局,实在抱歉!
面对犯错的自己,我在检疫期间会认真、深切反思,我亦要加倍努力做好工作,不能辜负大家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