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党支部开展“冬日送温暖、真情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暨“政治生日”活动

图片
近日,州公安局第五党支部赴贵南县森多镇贡哇村幼儿园开展“冬日送温暖、真情暖人心”主题党日暨“政治生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季肖英同志主持,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第五党支部第一书记王坚俊同志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中,第五党支部赠予幼儿园小朋友价值3000元的学习用品和玩具,鼓励小朋友们好好学习,健康快乐成长。随后,支部为王坚俊和才让三智同志送上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和政治生日礼物,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分享成长感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荣誉感。
图片
图片
期间,幼儿园小朋友和支部党员民警围坐一圈一起切蛋糕、做游戏,共同度过了这个难忘且有意义的政治生日。
图片
活动后,王坚俊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坚持从实际出发,从群众反映最迫切、最希望解决的问题入手,认真研究基层工作的规律和特点,创新工作方法,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二要紧紧依靠群众开展工作,凡事多与干部群众商量,集中正确的意见,做到大家的事情大家议,大家的事情大家定,大家的事情大家办。三要在不断实践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形成科学的管理机制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长效机制,更好的发挥党支部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