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徐州知名国企公开招聘!快报名

公司简介

徐州新田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新田公司”)是徐州市政府批准,专业从事土地整理的市属国有独资公司。公司成立于2008年7月,目前总资产约298亿元,下属子公司18家,员工480余人,主要业务包括片区综合开发和城市低效土地整治、商业综合项目建设及资产运营管理、测绘规划信息技术服务等业务板块。

未来,根据市委、市政府对企业的发展定位,新田公司将紧紧围绕转型发展、做大做强的目标,充分发挥公司在片区开发和土地运作方面的专业优势,加快构建“一主、两辅、三平台”的战略发展格局,实现企业又快又好发展。根据发展需要,现新田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名,简章如下:

1

招聘职位及条件

新田公司本部招聘职位及条件

1、工程管理部部长1名:4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学、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8年以上房地产施工行业工作经验,5年及以上地产行业工程管理部门同等岗位相关工作经验;精通工程管理、项目管理、施工现场管理和安全管理;有高度的敬业精神和责任心,压力承受能力强,有较强的领导、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具有一级建造师等职业资格优先。特别优秀者,年龄可以适当放宽。

2、财务主管/委派子公司财务负责人1名:40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学、财务管理类相关专业;5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其中3年以上财务主管或同等管理岗位工作经验,中级及以上会计师职称;熟悉企业财务、税收、金融等政策法规,熟练操作财务软件,具有较强的资金运作能力和财务分析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强,具有独挡一面的工作能力和领导力。具备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等相关执业资格者优先。

3、投资规划主管1名:40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企业管理、产业经济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3年以上集团战略规划、投资发展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国家相关产业政策和法规,熟悉项目立项、可研、分析、评估、合同管理等业务;具有较强的创意策划能力、投资评估能力、运营测算能力,具有进行投资分析、编写投资报告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分析、沟通、谈判、协调和文字表达能力;具备政府投资平台、大型投资咨询机构从业经历者优先。

4、人力资源主管/专员(薪酬绩效方向)1名: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3年以上薪酬绩效岗位工作经验;熟悉薪酬方案设计、部门目标考核、经营业绩考核等相关工作方法及管理流程,熟悉国家及地方相关法律、法规;具备较好的文字写作及沟通协调能力,工作思路清晰、耐心细致、积极主动、责任心强;具有大型企业或国企同等岗位任职经验者优先考虑。

5、人力资源专员(招聘培训方向)1名: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3年以上招聘及培训岗位工作经验;熟练掌握常用招聘方式,具有较广泛的招聘渠道,能够独立开展招聘工作;熟悉企业培训工作,具有较好的外部培训资源;具备较好的文字写作及沟通协调能力,工作思路清晰、耐心细致、积极主动、责任心强;具有大型企业或国企同等岗位任职经验者优先考虑。

6、宣传专员1名: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或新闻等相关专业;3年以上企业文化建设、企业宣传工作经验;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和摄影等技能;具备良好的新闻稿件、宣传材料及公文写作能力,具有一定的计划、组织沟通协调能力。

以上所有岗位均要求具备良好的个人素质、职业操守和身体条件。年龄要求如下:35周岁以下、40周岁以下、45周岁以下,分别为1986年1月1日、1981年1月1日、1976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者。

2

报名方式

3

招录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综合考核、体检及背景调查等方式进行录用考核。

4

注意事项

1、应聘者限报1个岗位,多报无效。

2、应聘者可通过电话咨询招聘相关事宜,谢绝应聘者来访。

3、招聘过程中,我公司工作人员将以短信或电话等多种方式通知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各招聘环节的具体时间,请应聘人员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4、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应聘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经发现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一律取消其录用资格。

05

工资待遇

公司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和晋升空间。

06

联系我们

公司网址:http://xuzhouxintian.com

公司地址:徐州市云龙区新安路1号

7

其他说明

本次招聘过程中应聘者无须缴纳任何费用,招聘信息的解释权为徐州新田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徐州新田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1月10日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