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铁建、中冶、中铁新中一大波工程

洛阳市洛龙区二郎庙(一期、二期)EPC建设工程中标候选人
项目概况:包括安置房住宅、配套商业及配套用房、地下车库等主体工程建筑、装饰、安装等,以及安置房小区内道路、绿化、给排水、供配电和其他配套设施。项目总建筑面积869998.3平方米,其中一期建筑面积为57051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40535平方米(包括:安置住宅面积34475平方米、商业及社区服务用房建筑面积4560平方米、幼儿园建筑面积1470平方米、门卫用房3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6516平方米;二期总建筑面积为812947.26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536864.85平方米(包括:安置住宅面积498918.17平方米,商业、社区服务用房及配套设施用房建筑面积37946.68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76082.41平方米。
第一名: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
第二名: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
第三名:武汉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国道351夹金山隧道工程土建施工(TJ标段)合同公告
项目概况:
国道351夹金山隧道工程项目起于雅安市宝兴县硗碛藏族乡波日沟,顺接既有国道351线硗碛段,设隧道穿越夹金山,止于阿坝州小金县达维乡唐家山,接国道351线达维段,路线全长10.07公里,其中夹金山隧道长度9.35公里,平导长度9.364公里,宝兴端引道长358米,小金端引道长362米。
项目采用二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引道局部受限段适当降低至设计速度30公里/小时对应技术指标),路基宽度10米,桥梁与路基同宽,隧道建筑限界采用10.0 米×5.0米,平导建筑限界采用4.5米×4.2米,桥涵设计荷载等级为公路-I级,大中桥设计洪水频率为1/100;小桥、涵洞及路基设计洪水频率为1/50,地震动峰值加速度为0.1g~0.15g,地震动反应谱特征值为0.40s~0.45s,地震烈度为VII度。
中标信息:
承包人: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签约合同价价(元):1,320,406,303.00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4日
来源: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重庆市云阳县水口镇产城融合示范项目EPC总承包的中标候选人公示
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云阳县水口镇
建设规模:新建产业用房约66537㎡;新建文体服务设施约60075㎡,总建筑面积约126612㎡。
(1)设计部分:完成云阳县水口镇产城融合示范项目文创策划,完成约 60075㎡的文体服务设施用房、66537㎡的产业用房、园林景观及附属工程等红线范围内的施工图设计、各专业专项设计、深化设计、三维BIM模型制作,各类专项审查(如:结构超限审查)等,包括但不限于相应限价内的场平、边坡、土建工程,安装工程,装饰装修工程(产业用房为高品质园林式建筑,文体服务设施用房含精装修)、管网、园林景观(含水系)、亮化(含建筑外立面灯饰)、智能化、安保设施及其他工程配套设施等工程,提供相应施工现场的配合服务及后期服务等全部工作。
(2)建安部分:完成约 60075㎡的文体服务设施用房、66537㎡的产业用房建设规模对应的土建安装,室内外装饰工程,及其相应用地范围内对应的配套工程项目施工:包括但不限于相应限价内的场平、边坡、土建工程,安装工程,装饰装修工程(产业用房为高品质园林式建筑,文体服务设施用房含精装修)、管网、园林景观(含水系)、亮化(含建筑外立面灯饰)、智能化、安保设施及其他工程配套设施等工程,最终通过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 资料档案移交等全部工作内容,在缺陷责任期内的保修服务以及质量保修阶段的后续服务等。
(3)总承包管理:对承包项目的质量、安全、工期、造价等全面管控和负责。各阶段设计成果必须经过招标人审定后方可实施。
工期要求:总工期540日历天,缺陷责任期 24 个月。
中标信息:
第一名
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成员单位:中机中联工程有限公司
第二名
福建省闽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成员单位:天津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第三名
中亿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成员单位:重庆大学建筑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公示日期:2022年1月14日-2022年1月18日
来源:重庆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义乌综合保税区新型进口市场-北区工程合同签订公告
项目概况:
义乌综合保税区新型进口市场-北区工程,包括施工图范围内(南北区分界线以北区域)的土建工程(含房建部分公共区域装修)、安装工程(包括给排水、电气、暖通、消防、建筑物外立面亮化工程等)、弱电预埋管、市政地下环路和室外配套管网等附属工程、电梯工程等施工以及本项目的总承包服务等工作内容。
中标信息:
中标人: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
中标价:723,236,844.00元
项目负责人:雷得义
工期:490天
发布日期:2022年1月14日
来源:义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海口六千树项目04、05地块中标候选人公示
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云龙镇西北部、海榆东线西侧。
项目研究对象为海口六千树项目04、05地块,项目总用地面积为86491.00㎡,总建设面积为171678.58㎡。其中04地块用地面积为49625.00㎡ 总建筑面积为97894.84㎡, 包括地上面积77891.9㎡, 地下面积20002.94㎡。05地块用地面积为36866㎡,总建筑面积为73783.74㎡, 其中地上面积57845.77㎡, 地下面积15937.97㎡。项目总户数为1170户,其中04地块户数为672户,05地块户数为498户。项目绿化率为40%。
中标信息:
第一中标候选人:中建一局集团第一建筑有限公司,富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华阳国际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工期(日历天):1003
第二中标候选人:贵州建工集团第五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铁建安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
工期(日历天):1003
第三中标候选人:西安市建总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开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工期(日历天):1003
公示期:2022年1月14日至2022年1月19日
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
成都轨道交通19号线二期工程车站公共区装修设计施工总承包
项目概况:
成都轨道交通19号线二期工程线路起于九江北站(不含),止于合江站,全线长约43.178km,均为地下线,共设地下车站12座。
(1)设计范围:
1)车站公共区整体空间文化、艺术表达策划及装修方案设计(含动力照明);
2)车站(含区间)范围内的地面附属装修及景观方案设计,要求根据《成都市地铁地面附属
场景一体化设计导则》(暂名)要求,对地面附属的场景一体化设计,含建筑、结构、装修、市
政景观的概念设计、方案设计,以及微型 TOD、附属周边与公交等其他交通枢纽的风雨连廊、城
市艺术景观等的前期概念设计研究;
3)车站公共区及地面(含高架站)附属建筑装修施工图设计,包含施工图设计、变更设计及
施工配合等各阶段设计工作;出地面附属、电梯井道的结构(钢结构)及幕墙设计;公共区及出
地面附属区域的电源配电箱出线端后的照明、广告灯箱、导向、插座等动力照明设计相关工作;
施工图预算编制、报审等相关工作;
4)城市级重点站、重点艺术站独立艺术品的概念设计。
5)因新线接入,既有线区域需要进行的公共区装修及导向相应改造设计。
(2)施工范围:
1)站内的公共区(站厅层、站台层)、出入口通道、公共区卫生间、设备备用间、商铺、银
行、电梯井道工程、母婴室;
2)地面(含区间)附属建筑结构装修出入口(含安全出入口)及垂直电梯室外地面以上部分装
修:含结构、玻璃、雨棚、花池、踏步、坡道等,风亭和冷却塔室外地面以上部分装修;
3)纳入车站范围的地面市政景观绿化工程(含非机动车停车场等);
4)站内公共区动力照明工程(含公共区灯具、插座、灯箱、导向、电动门、防盗防火卷帘、
卫生间等配电及配管配线等);
5)导向标识(不含贴附式导向)、广告商业资源及相应配电工程的采购及安装;
6)工程材料采购;
7)车站独立艺术品深化设计、采购、制作及安装(含动力配电等);
8)站内附属设施采购及安装;
9)与既有线接入的新建范围内(具体范围以施工图为准)的装修接驳工程;
10)与同期开通线路的换乘区域,因开通时间不同步需完成的临时封闭等相关工作;
11)龙港站整站公共区装修均由本项目实施,包含 19 号线二期、8 号线二期;
12)双流机场 2 航站楼站整站公共区装修均由本项目实施,包含 19 号线二期、30 号线一期
以及两条线路间的临时封闭,不含成绵乐大铁还建范围内的装修工程。
计划工期:
2021年12月1日至2023年5月31日(546 日历天),招标人有权调整工期6个月。
中标信息:
第一名
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第二名
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
第三名
深圳市杰恩创意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公示日期:2022年01月17日 至 2022年01月21日
来源: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玉溪市峨山县茂卡拉水库工程社会投资人
项目概况:
建设规模:是一座以农业灌溉为主兼顾农村人畜饮水的水利工程,水库总库容218.3万m3,设计灌溉面积2924.5亩,属小(1)型水利工程,工程主要建筑物大坝、导流输水隧洞和溢洪道为4级建筑物,其它次要建筑物和导流围堰等临时建筑为5级建筑物。
项目现场的具体位置和周边环境:茂卡拉水库工程位于峨山县境内,水库坝址位于化念镇南部化念河支流罗里河上,距化念镇14km。
标段合同估算价:11560.47 万元
中标信息:
第一名:峨山县水务投资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云南玉溪水电集团有限公司
第二名:江苏建航工程有限公司
第三名:坤鑫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年1月12日
来源: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广西贵港蓝天150MW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工程中标公示
项目概况:
项目区域位于广西贵港市港南区桥圩镇南、锦垌、南兴、新兴、下李等村,场址中心距桥圩镇直线距离约 4.5km,交通运输较便利。
项目装机规模约 150MW,新建一座 220kV升压站,位于整个场区西北侧。
建设规模:150MW
工期:计划开始工作日期:2022年 01月 08日。以招标人实际通知为准。计划竣工日期:2022年 12月 20日(首并网时间不晚于 2022年 08月 30日)。
工期总日历天数:346天,工期总日历天数与根据前述计划日期计算的工期天数不一致的,以工期总日历天数为准。
中标信息:
中标人:宁夏荪光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中标价(万元):72349.4
发布日期:2022年1月14日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巴中市恩阳区三山文旅建设项目
项目概况:
项目总投资78525.70万元,建安费约58598.76万元,(1标段总投资51630.00万元,其中:建安费(含设备采购)约38528.00万元;2标段总投资8125.70万元,其中:建安费(含设备采购)约6062.76万元;3标段总投资18770.00万元,其中:建安费(含设备采购)约14008.00万元)。
项目规模:本项目建设用地约73亩,新建游客接待中心5000平方米、文化展厅18600平方米、研学书院19500平方米、运动中心15500平方米、标志性建筑9600平方米、户外拓展营地7000平方米、星空露营地9000平方米、景观广场2000平方米、配套用房1000平方米等建筑,以及生态步道、生态停车场、景观改造、防护工程、绿化等基础配套工程
中标信息:
1标段
第一名:巴中华兴杭萧建设有限公司
第二名:巴中市华兴建筑有限公司
第三名:巴中市恒通建筑有限公司
2标段
第一名:四川益生建设有限公司
第二名:四川正高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第三名:四川隆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3标段
第一名:四川鑫良建设有限公司
第二名:四川华佳泰建设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年1月14日
来源:巴中市政务服务与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