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暑休闲的柳江自驾游目的地推荐

夏天,大家都感慨空调给了自己半条命,但是也有很多人不太愿意一直呆在家里,总想着要出去浪,绿荫渐浓,色彩斑斓才是夏季的正确打开方式,夏日出游更要选对目的地,推荐夏日小众避暑的自驾游景点,深度感受浓烈夏意!下面跟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吧!春风十里,不如景区有你,赶紧行动吧!

一、柳江县进德镇

位于柳江县中部,东与里雍镇接壤,南与新兴工业园毗邻,西与成团、百朋两镇相连,北与县城接界,镇域面积119平方公里,壮、汉族杂居,耕地面积6.6万亩,下辖12个村(居)委,107个自然屯。耕地总面积为82635亩,其中水田52385亩,旱地30250亩,中部地势平坦,四周为丘陵。主要农作物有水稻,兼种黄豆、蔬菜、黄麻、甘蔗、红瓜子等。

宁静的村庄、平静的水面,好不惬意,有九曲河、宝村河流贯全境,全镇林木苍翠,碧水长流,风景秀丽,炎炎夏日来这里避暑,感觉真的不错喔!当踏进这座村庄的时候,阵阵微风袭来,遇见一栋栋乡村小洋楼,感受自然风带来的清凉。

主要景点

镇境东南与穿山镇交接处的通天岩(“柳江人”洞)为自治区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木罗村木罗寨前谭公庙洞口贝丘遗址为县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二、三江县良口村

位于融江(都柳江)与大良河交汇处.所以称良口,侗寨.良口有三寨:上寨,下寨,平公.但是唐二在行政上属于良口村,所以良口有四寨.下寨以莫姓居多,还有韦,吴,何,龙,番等主要性.

诗情画意的田块,组成了一幅壮丽的景观,加上古朴的楼宅,游玩间慢慢享受那淳朴气息。山间云雾缭绕,人家村舍若隐若现,顺着夏天的脚步,找寻自然的乐趣。走在乡间小道,哼着小曲,不知道有多惬意。

三、南宁大龙湖

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是由大龙口水库改造而来,改造工程占地约5平方公里,主要由湖面、岛屿、绿地、广场及一些文化娱乐设施等组成。景区包括大龙湖水库和敢龙洞两部分——总库容为1.51亿立方米,湖的最深处达180多米,大龙湖水库碧水连天,十四个岛屿点缀其中,波光粼粼,曲折回环;大龙洞内钟乳石美轮美奂,惟妙惟肖,令人叹为观止。上林的大龙湖是世界十大喀斯特岩溶水库之一。

游船在前进,船头激起两道粗大的水纹,向着左右披分,越荡越远。湖面上似乎充满着动感。这山酷似“潜龙露脊”,那山却像“神鲤迎宾”。一路上还有硕大的“龙王鞋”,样子笨拙可爱的“企鹅山”以及“孔雀开屏”、“湖畔渔家”、“海狮戏龟”、“李时珍采药”、“小象吸水”、“虎头山”、“情郎坟”、“龙女峰”,其实,从不同角度看那山形峰貌,可以感悟出不同的形象和意境。有的说像老人垂钓,有的说像美女梳妆,有的说像骆驼饮水,有的说像苍龙仰首,有的说不太像,倒是人类的“命根”,都引得一船人发出阵阵赞美和惊叹声。石山之颠树木青翠,石块又是浓淡不一的苍黑色;山之崖壁间悬挂着深绿的藤蔓,摇曳着秀丽多姿的茅草和小灌木,在金黄阳光的照耀下,在光与形的对比中,宛如一幅幅韵味悠远的天然水墨画。

门票价格

免费;游船50元左右

四、漓江古东瀑布

位于 大圩镇古东村蝴蝶山麓,漓江外事码头对岸,距桂林市25公里。古东瀑布溪水清澈,四季不枯,河水平均 含沙量仅 0.1克/立方米,年平均流量5立方米/秒。瀑布共分13级,全程落差90米,平均宽度为20米。古东森林瀑群旅游区 森林覆盖率达96%,占地面积约300亩,其中原始生长林2000亩,林区古木参天,红枫诱人, 藤缠树, 树缠藤,景色秀丽,鸟语花香,空气清新;是距桂林市区最近,面积最宽,瀑布最具特色的一处森林公园,也是登山探险、森林寻幽之佳境。 古东景区有“一绝、二奇、三神、四怪”之说,一绝就是古东特有的天然观音,二奇就是古东的千顷红枫和涌泉叠瀑,三神即古东神眼、钙华神龟、三生神石,四怪指石片当瓦盖、瀑布脚下踩、鸟窝里面 长青菜、 后娘养得有人爱。

门票价格

75元

五、崇左大新龙宫景区

位于广西大新县那岭,是国家特级景点、中国最美丽瀑布——德天跨国大瀑布旅游区中唯一一处溶洞旅游胜地,是中越边境一道奇特的景观。景区东距南宁168公里,离大新县18公里,西距德天跨国瀑布40公里,离通灵大峡谷55公里。是南宁至德天瀑布和通灵大峡谷的必经之路,交通十分便利。 溶洞由隧道、前厅、金龙迎宾厅、龙宫宝藏厅、龙宫仙境厅、龙母后宫厅和仙人遗址等七个部分总成,展示了精美绝伦、气势磅礴的中国天然龙文化。面积为16800平方米,旅程880米,游时约一个小时。 龙宫洞外旅游,田园农庄。小桥流水,环境优雅,中国黑衣壮边境民族风情;洞内旅游,钟石如玉,灯火辉煌,冬暖夏凉,四季如春。进入景区内犹如跨入一座富丽堂皇的“神宫宝殿”。“龙宫仙境”汇集天下溶洞景观于一体,以其独特的美学观赏价值和科学研究价值,热情周到的旅游服务,完备的旅游设施,优美的景区环境而享有盛名,是旅游休闲的好去处。

门票:30元

说到这儿,屏幕前的你是否心动呢?欢迎在评论区给小编留言,表达出你的见解吧!喜欢的话记得点赞收藏+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