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克三节30分艾顿伤退!太阳大胜活塞迎3连胜 坎宁安遭驱逐

北京时间1月17日,NBA常规赛,太阳客场挑战活塞。艾顿在开局7分多钟扭伤脚踝离场,本场比赛没有回归。太阳在布克上半场11中9独得21分的火热状态帮助下,成功取得双位数领先优势。下半场太阳持续在赛场中展示出压制力,逐步将领先优势扩大,没有给活塞任何缩小分差的机会。最终太阳以135比108大胜活塞,取得3连胜,继续稳固球队战绩榜首的位置。
图片
数据统计
太阳:全队6人上双,布克三节30分4篮板4助攻,布里奇斯10分3篮板4助攻,保罗10分6篮板6助攻,克劳德9分11篮板3助攻2抢断,艾顿6分伤退离场,替补麦基20分6篮板,佩恩20分5篮板5助攻,沙梅特11分5助攻
活塞:全队4人上双,坎宁安21分4助攻,个人第三节累计2次技术犯规被驱逐,迪亚洛10分4篮板,海耶斯9分3篮板5助攻,贝8分,替补约瑟夫21分7助攻,莱尔斯18分6篮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场之星
本场比赛布克出场不到30分钟就得到30分4篮板4助攻的全面数据,完成三节打卡,率队取得一场大胜。他上半场就在外线展示出火热的进攻手感,个人11中9独得21分,帮助球队迅速建立起双位数领先优势。
高光时刻
坎宁安突破上篮打进
图片
海耶斯妙传迪亚洛双手暴扣
图片
贝持球突破惨遭麦基无情大帽
图片
坎宁安长传迪亚洛单臂暴扣
图片
布克急停中距离命中
图片
保罗和麦基完成空接配合
图片
布克后撤步跳投打进2+1
图片
布克抢下进攻篮板补扣得手
图片
坎宁安底线持球突破完成单臂暴扣
图片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开始,坎宁安急停跳投命中,率先为活塞取得运动战得分。布克中投回应,个人连得5分。海耶斯突破打进,斯图尔特和迪亚洛连续得分。太阳连得6分反超比分,海耶斯跑动扣篮得手,克劳德和布里奇斯连续三分命中。艾顿勾手打进,保罗后仰跳投,坎宁安三分命中,布里奇斯三分还以颜色。坎宁安中距离得手,活塞打出了一波7比0的进攻高潮。布克打进2+1,佩恩漂移投篮命中,贝连续三分命中。莱尔斯勾手得分,布克急停中距离命中。首节比赛结束,太阳39比35领先活塞。
次节比赛开始,麦基空接得分,斯坦利勾手打进,佩恩突破得手,莱尔斯上篮打进2+1。佩恩和麦基连续得分,约瑟夫三分命中。两队一度陷入得分荒,将近三分钟时间内未能取得任何得分。比永博篮下造成犯规后2罚1中,为太阳打破僵局。布克后仰跳投,斯图尔特打进2+1,太阳打出一波8比2的进攻高潮,将分差拉开至双位数。迪亚洛跳投命中,布克急停得分。半场比赛结束,太阳64比54领先活塞。
图片
易边再战。保罗和麦基连续得分,坎宁安突破上篮得手,麦基空切上篮得分。坎宁安突破上篮再次得手,麦基跳投命中,个人连续包揽7分。保罗中距离打进,海耶斯三分命中,坎宁安急停跳投命中,克劳德连续三分打进。布克罚球得分,两队分差来到了20分。布克补扣得手,坎宁安底线暴扣打进。坎宁安扣篮有多余的庆祝动作,被裁判吹罚技术犯规,个人累计第2次被驱逐离场。布克连得5分,莱尔斯连得6分回应,沙梅特三分命中。三节比赛结束,太阳103比82领先活塞。
末节比赛开始,沙梅特三分线外造成犯规后3罚3中,佩恩上篮打进,分差来到了26分。斯坦利上篮得手,韦恩莱特补篮打进,斯坦利连得4分,保罗急停中距离命中。布里奇斯上篮打进,麦基空接扣篮,杰克逊罚球得分,加尔扎三分命中。比赛进行到6分47秒,太阳将主力换下,宣告鸣金收兵。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太阳在客场取得一场大胜。
图片
双方首发
太阳:保罗、布克、布里奇斯、克劳德、艾顿
活塞:海耶斯、坎宁安、萨迪克-贝、迪亚洛、斯图尔特
(文/宇文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