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AC米兰1-2斯佩齐亚 95分钟被绝杀 无缘反超国米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意甲第22轮,AC米兰坐镇主场对阵斯佩齐亚。上半场,特奥-埃尔南德斯罚丢点球,拉斐尔-莱奥挑射先拔头筹。下半场,阿古德洛为斯佩齐亚扳平比分,伊布93分钟头球击中横梁,焦希95分钟完成绝杀,AC米兰1-2遭到逆转!
图片
比赛焦点
AC米兰无缘登上意甲榜首:由于1-2不敌斯佩齐亚,AC米兰错失意甲4连胜,同时未能夺回榜首。
AC米兰首次主场不敌斯佩齐亚:AC米兰错过双杀对手的机会,同时队史首次在意甲主场输给斯佩齐亚。
图片
伊布绝杀中横梁,却遭对手绝杀:第93分钟,伊布头球击中横梁,回过头来反遭对手绝杀,3分变成0分。
两大争冠热门同时掉链子:在国米0-0战平亚特兰大之后,AC米兰也来送温暖,2大争冠热门同时掉链子。
图片
比赛实况
第26分钟,伊布扛开对手杀入禁区,右脚低射被斯佩齐亚门将封堵。
图片
第41分钟莱奥前场逼抢,造成对方门将停球失误,并且将他放倒在地,VAR介入之后判罚点球。
图片
第44分钟,特奥-埃尔南德斯一脚将球踢出界外,错失点球良机。
图片
第45分钟,克鲁尼奇后场长传送助攻,莱奥单刀挑射得手,AC米兰打破僵局。
图片
第55分钟,萨勒马克尔斯做球,伊布禁区内转身推射偏出远端立柱。
图片
第56分钟,拉斐尔-莱奥下底传中,萨勒马克尔斯迎球推射,普罗韦德尔伸脚挡出。
图片
第62分钟,斯佩齐亚精彩配合,巴斯托尼直传,韦尔德下底传中,替补登场的阿古德洛推射建功,1-1!
图片
第93分钟,伊布头球击中横梁弹出,第95分钟科瓦连科倒地传中,焦希后点推射完成压哨绝杀,AC米兰1-2倒下。
图片
比赛数据
图片
赛后评分
图片
赛后评分环节,拉斐尔-莱奥收获8.8分,排名全队第一,伊布则是7.2分,防线上的卡卢卢只有5.8分,连合格线都不到。
双方阵容:
米兰首发:16-迈尼昂、25-弗洛伦齐(69' 2-卡拉布里亚)、20-卡卢卢、46-加比亚、19-特奥、33-克鲁尼奇、41-巴卡约科、56-萨勒马科尔斯(56' 30-梅西亚斯)、10-迪亚斯(69' 9-吉鲁)、17-拉斐尔-莱奥(84' 12-雷比奇)、11-伊布
斯佩齐亚首发:94-普罗韦德尔、27-阿米安、28-埃里克、43-尼克劳、13-雷察(76' 21-萨尔瓦多-费雷尔)、14-基维尔、20-S-巴斯托尼、11-焦希、25-马焦雷(79' 8-科瓦连科)、10-韦尔德、9-马纳伊(57' 33-凯文-阿古德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