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杀不成反遭绝杀!伊布见证疯狂3分钟,队史级耻辱就此诞生

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意甲第22轮上演一场神奇又刺激的比赛,在1球领先的情况下,AC米兰连丢2球惨遭逆转,错失登顶机会。相比起比分,补时阶段发生的神奇剧情,才让人感慨足球的奇妙。

上半场,特奥-埃尔南德斯罚丢点球,拉斐尔-莱奥单刀挑射破门,米兰1-0领先。下半场归来,伊布和萨勒马克尔斯接连错失进球良机,阿古德洛扳平比分。

第92分钟,替补登场的雷比奇策动进攻,禁区前沿一脚直塞,梅西亚斯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左脚圆月弯刀破门,米兰2-1反超。

不过,裁判提前鸣哨,示意雷比奇被犯规在先,所以后面的进球被吹掉了。看到这一幕,AC米兰的球员非常不满,围着裁判抱怨,但未能改变判罚。

第93分钟,AC米兰获得角球,伊布前点甩头攻门,这记回头望月直奔死角。正当AC米兰的球员都以为要进的时候,却不偏不倚击中横梁弹出,斯佩齐亚后卫抢先一步解围,雷比奇和克鲁尼奇都遗憾摊手。

然而,正当AC米兰还在反复咀嚼这个绝杀不进的时候,斯佩齐亚抓紧时间发动最后一次攻势,替补登场的科瓦连科禁区前沿左脚传中,准确找到后点跟进的焦希,后者冷静推射得手,斯佩齐亚完成绝杀。

进球之后,焦希又再次致敬偶像,来了个C罗式的庆祝,伊布低头叉腰,脸上五味杂陈写满了痛苦。

短短3分钟内,AC米兰经历了绝杀被吹,绝杀中横梁,最后反遭对手绝杀的神剧情,3分就此变成0分。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AC米兰队史首次在意甲主场不敌斯佩齐亚,创造了尴尬的纪录。

一天之前,国米在强强对话当中0-0战平亚特兰大,AC米兰只要取胜,就能暂时反超同城死敌,但他们却在保级队身上爆冷,连1分都没捞到。

这样一来,AC米兰还被拉开了差距,而且他们还多赛一轮。一旦国米补赛赢球,那么优势将变成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