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夺6大奖!巴萨28岁女星太美了:女神级容颜 害羞到脸红

梅西离开之后,谁是巴萨的头号巨星?

布斯克茨,皮克,还是横空出世的法蒂?或许都不是。从过去1年的成就、表现来看,巴萨的第1巨星,当属女足队长阿莱克西娅-普特亚斯。北京时间1月18日,FIFA颁奖盛典,阿莱克西娅再次斩获大奖,加冕“世界足球小姐”!

去年11月,阿莱克西娅获得女足金球奖,成为首位获得金球奖的西班牙女足球员。1个半月之后,阿莱克西娅击败队友埃尔莫索、澳大利亚的克尔,获得含金量极高的世界足球小姐。

阿莱克西娅的金球奖

2021年的阿莱克西娅有多么辉煌?团队荣誉方面,28岁的阿莱克西娅获得欧冠、西甲、国王杯冠军;个人荣誉上,阿莱克西娅将欧足联最佳女足球员、女足金球奖、世界足球小姐收入囊中,3冠王、3项最佳,6项大奖!

巴萨的史册上,会铭记阿莱克西娅的成就——她是首位在诺坎普球场进球的女足球员,也是首位国家德比攻破皇马女足大门的球员;2021年,阿莱克西娅打进38球,送出27次助攻,简直就是“女足梅西”的表现和成就。

阿莱克西娅没有出席FIFA盛典,而是在巴萨俱乐部。不过,阿莱克西娅的亮相,也极为惊艳:

尽管没有出席FIFA圣诞,但阿莱克西娅将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金发碧眼,明眸皓齿,烈焰红唇,再配上吊坠耳环,黑色礼服。笑靥如花的阿莱克西娅,无论是颜值还是气质,不输给超模、娱乐明星。

在巴萨俱乐部,阿莱克西娅坐在屏幕前,得知自己获奖。当男足队长布斯克茨将奖杯递给阿莱克西娅,28岁的巴萨女足队长不停地表达感谢。

阿莱克西娅手持奖杯,与布斯克茨合影——球场上无比神勇的阿莱克西娅,此时也感到害羞脸红。

在足球场上奔跑的阿莱克西娅,英姿飒爽,甚至带着“杀气”;卸下战袍之后,阿莱克西娅绝对算得上顶级美女。美国女足有阿莱克斯-摩根,颜值极高,名满天下;西班牙和巴萨的阿莱克西娅,实力和长相不输给摩根。难怪有球迷调侃:阿莱克西娅获得世界足球小姐?就算是获得世界小姐,我也不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