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泰山球员打人后续!受害女子晒警方处罚:拘10天罚500元

网友“我是美丽扎”更新微博,晒出相关部门对成源的行政处罚决定书。
图片
这份济南市公安局历城区分局出局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1月16日凌晨40分许,违法行为人成源在济南市一酒吧卫生间门口,与当事女子因琐事发生争执,殴打对方造成对方受伤,其行为构成殴打他人。
图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第一款之规定,决定给予成源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伍佰元的行政处罚。
图片
此前报道:
“遭球员殴打”女子家属:成源曾愿道歉后反悔 称不便公开道歉
该网友姐姐莎莎(化名)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妹妹18日还在医院检查,其鼻子和左眼受伤较重。
17日,妹妹曾和成源及其家人在派出所调解,对方向妹妹道歉并承诺公开道歉。
但18日早,成源方面反悔,称自己如今没有合同,不能公开道歉。
莎莎表示,他们的诉求仍是要求成源公开道歉,若其态度诚恳,他们考虑在法律范围内酌情谅解。
成源打人后曾叫嚣:知道我是谁吗?我是鲁能的
图片
据女网友“我叫美丽扎”此前发文,1月16日凌晨12点半左右,她在酒吧厕所门口被一男子撞到,她要求对方道歉。没想到该男子竟说:“小姑娘刚出社会吧?不知道社会的险恶是不是?你知道我是谁吗就敢这样跟我说话?”
该女网友仍要求男子道歉,但却遭到男子辱骂,并扇了她一巴掌,随后又拽着她的头撞向水池,并踹了女子头部。女网友报警后,该男子自称是“鲁能的”。“我叫美丽扎”在文中称,打人者系山东泰山球员成源。
18日,被打女子姐姐莎莎告诉记者,妹妹今年22岁,因为曾在济南上学,前不久回到济南准备在济南找工作。事发当晚,妹妹和几个朋友到事发酒吧,独自去上厕所时遭成源殴打。“我妹妹是被成源单方面殴打,整个过程持续了3分钟,酒吧监控记录下了全程。”
莎莎说,妹妹被打后16日已去验伤,显示为轻微伤。但17日妹妹出现鼻子流脓、左眼视力模糊、头晕等症状,这两天又再次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我妹妹鼻子里有一根骨头可能歪了,还需要进一步检查确定。”
莎莎告诉记者,17日,妹妹在朋友陪伴下来到济南历城公安分局山大路派出所,与成源及其家属调解。莎莎说,在派出所,成源向妹妹道歉并承诺公开道歉,其家人也表示希望妹妹能够谅解,态度还比较诚恳。
然而,令人意外的是,18日早,成源方面又表示不能公开道歉,“他给出的理由就是,他现在没有合同,公开道歉不合适,愿意拘留他就拘留他。”莎莎说,事发后无论是成源本人、俱乐部或警方都没有发声,已经有不少网友给妹妹发了一些不好的评论和私信,妹妹心理压力很大。作为家属,他们的诉求就是要求成源公开道歉,“如果他道歉态度诚恳,我们可以在法律范围内酌情谅解,但我们不接受调解。”
18日上午,记者从历城警方获悉,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有进展会向社会通报。据泰山俱乐部此前回应媒体,还在进一步核实当中,正在处理。
成源是山东泰山预备队射手王
成源出生于1993年,场上司职前锋,门前把握机会能力出色。
成源14岁进入山东鲁能足球学校,2013年9月,他被租借到葡萄牙足球甲级联赛球队科维良一个赛季。
图片
2015年正式升入山东鲁能一线队。由于外援前锋牢牢占据主力位置,成源一直未能获得稳定的出场机会。
在中超预备队联赛中,成源连续三个赛季荣膺预备队联赛射手王,累计打进106球,是预备队联赛历史总射手榜的第一名。
2019赛季下半赛季,成源租借加盟淄博蹴鞠队,中乙联赛出场11次打进9球,效率惊人。
图片
2020年2月,成源租借加盟中甲新军泰州远大,在中甲出场11次斩获2粒进球。成源去年重新回到泰山队,并随球队进行了全程冬训。
图片
去年10月18日足协杯1/8决赛对阵中乙青岛青春岛的比赛中,替补出战的成源在第82分钟破门。
今年1月1日,中超第21轮上海海港 2-2战平山东泰山,成源进入了山东大名单,但没有获得出场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