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关注孙杨带货:销售额超5000万元,这是在金钱海洋中游泳

孙杨在近日成为了焦点人物,虽然已经阔别泳池多日,但是这位奥运冠军得主的人气依然很高。本月,孙杨成功转型,成为了一名带货主播,两天的时间内,他的销售额达到了5000万人民币。孙杨在带货领域的成功引发世界多家媒体的关注,日媒《雅虎体育》就表示了震撼,日媒还不忘讽刺孙杨,笑话孙杨在“金钱的海洋中游泳”!

日媒在文章的一开始就介绍了孙杨开启了带货生涯,“孙杨,前奥运金牌得主,今年6月份,因为违反兴奋剂条例,他被体育仲裁法庭禁赛,却突然成为中国的网购代言人。远离台前很长时间的孙杨,没有回到泳池,而是前往了化妆品店。”

对于孙杨的销售业绩,日媒颇为惊讶,“孙杨销售化妆品等产品,销售额达到了9亿540万日元。在视频直播里,孙杨表现很自然,同工作人员的配合也很好。孙杨在新的舞台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他自我感觉也很良好。孙杨的目标是参加2024年巴黎奥运会,却被质疑在禁赛期间违规使用训练设施,如今因为带货,孙杨又引发了质疑。”

对于孙杨的带货引发的热议,日媒也进行了援引,有网友表示,“无论你在什么舞台上,都会支持你。”还有网友提醒孙杨,“如果你不正确纳税,会被抓住的,就像那个有影响力的女人一样。”

日媒对于孙杨的业绩很震撼,并且表示,“孙杨在金钱的海洋中游泳”,日本网友也展开了评论,一位网友表示,“当一个人沉迷于赚钱的时候,他是无法参加巴黎奥运会的。”另外一名网友写道,“从某种意义来看,带货也是职业,不应该受到歧视。人生苦短,活成你自己想要的样子就行,不要在乎外界的眼光。”

有日本网友认为,孙杨卖货是自降身价,“孙杨是一名优秀的游泳运动员,虽然遭到禁赛,也不应该自甘堕落,他应该更乐观才行,不应该为了金钱毁了自己的事业。孙杨卖东西赚钱,这是奥运冠军的耻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