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完胜!澳网纳达尔轻松横扫晋级32强,下轮或遇强手

北京时间今日午后,2022年澳网男单赛场继续展开争夺,前赛会冠军西班牙球员纳达尔完胜资格赛球员汉夫曼,轻松打进32强!
图片
赛果
第一轮轻松完胜吉隆后,第二轮纳达尔再接再厉,展现良好竞技状态的同时,也颇有点剑指冠军的意味。
首盘,西班牙人进入状态缓慢,对手抓住机会逼出破发点,关键时刻纳达尔及时稳定局面,凭借2次破发的机会6-2先下一局。
第二盘纳达尔愈战愈勇,相比较之下,对手连破发点都难以碰到。虽然纳达尔仅仅破发了一局,但已经足够了,6-3再下一盘。
决胜盘,对手的反扑并没有来临,反而各种送出破发点,西班牙最终6-4带走全场比赛胜利。
图片
纳达尔
纳达尔在32强的对手将是卡恰诺夫与邦奇之间的胜者,如果是卡恰,并不会像前两轮那么轻松!
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女单世界第一巴蒂以及近一段时间状态出色的巴多萨都轻松打进32强!
图片
巴蒂
我国金花的比赛正在进行中,望取得佳绩!
(图片来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