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治小宝@你,镜头里寻找身边的变化(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亲爱的各位小伙伴,我们又见面了。这趟寻法记有木有发现原来我们身边的生活已经悄然发生了这么多的变化?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家好,小宝也来了~小治感受的很用心嘛!针对群众反映强烈、腐败问题高发的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通过专项整治集中解决问题,并推动形成长效机制,是党的十九大以来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也正是通过一次次监督、一个个案件、一项项整治,持续净化基层政治生态,切实维护群众利益,才让一系列美好的变化悄然发生在你我身边!
图片
图片
听完小宝一席话,期待值加满喽!此刻,大家是不是对即将到来的虎年充满了美好的期待呢?那就快来评论区留言和我们分享你的虎年新期许吧!
图片
特别鸣谢 北京大学廉政建设研究中心庄德水、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王刚、中国法学会刘宇轩对本文提供的专业指导!
策划:余飞 刘青
统筹:任锐
文案:刘琳 周亚强 张运恒
美编:刘音 张海梦 郭皓琨
图片
来源|法治网
编辑|渠洋 李金凤 罗琪
有你的“点赞”“在看”
法报君会更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