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孜公安开展2022年最小作战单元现场处置第一期送教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公安民(辅)警警务实战技能,熟练掌握武器及警用器械的规范使用,提升公安队伍反恐处置及突发性事件处置能力。1月17日至18日,江孜县公安局送教教官深入卡堆乡、纳如乡、卡麦乡、达孜乡派出所开展最小作战单元现场处置送教活动。
图片
活动中,教官采用理论讲解、动作示范、小组模拟、讨论研究等训练方式,向参训民(辅)警逐一讲解日常执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教学中,教官将加强民(辅)警自身安全防护意识融入到授课各个环节,采取体验、交流、讲评、启发等教学方法,与民(辅)警面对面传授接处警“作战单元”结构组成和协作配合、个人单警装备规范佩戴和使用、接处警中法言法语的应用、接处警几种常见警情处置和注意事项等。
图片
在整个训练过程中,参训民(辅)警认真领会动作要领,积极参与训练,在规范了民(辅)警武器警械的操作和使用,进一步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