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西甲争冠黑马又没赢,2轮不胜+狂丢5分,皇马笑了:保住榜首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本赛季西甲第21轮迎来一场比赛,塞维利亚客场对阵瓦伦西亚。最终塞维利亚发挥不佳,下半场连续错失2个单刀球,以1-1战平瓦伦西亚,连续2轮西甲不胜,落后皇马4分,继续排名第二。
图片
本赛季至今,巴塞罗那和马德里竞技两强掉链子,被皇家马德里甩开后,基本退出争冠,目前能够跟皇马扳手腕的球队,仅剩塞维利亚。
上轮联赛,塞维利亚1-2输给皇家贝蒂斯,错失缩小跟皇马的分差,目前球队20轮积44分,继续排名第二,少赛一轮落后榜首5分。过去5次交手,塞维利亚对阵瓦伦西亚取得4胜1平保持不败。
图片
开场第7分钟,迪亚卡比解围变乌龙,将球打进自家大门,塞维利亚1-0取得梦幻开局。第13分钟,加亚挑射破门,越位在先被判进球无效。第22分钟,奥坎波斯禁区过人抽射被门将没收。第44分钟,格德斯禁区头球破门,帮助瓦伦西亚1-1扳平比分。
下半场易地再战,两队继续对攻,第74分钟,科罗纳单刀最后一刻被解围。第84分钟,科罗纳再度丢失单刀球,最终塞维利亚1-1战平瓦伦西亚,遭遇连续2轮不胜,狂丢5个积分。
图片
作为领头羊的皇马,再一次隔空收到大礼。原本塞维利亚只要连胜皇家贝蒂斯和瓦伦西亚,积分可以反超皇马登上榜首,结果输给皇家社会和战平瓦伦西亚,仅仅拿到1分,这样积分仅为45分,落后皇马4分,继续排名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