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一幕!C罗不满被换下:怒摔外套+摇头失望,主帅解释原因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4时,2021-2022赛季英超第17轮一场补赛,曼联客场3-1击败布伦特福德,C罗在这场比赛中伤愈复出,他有一次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击中门框。当第71分钟朗尼克将C罗换下时,总裁显得很生气,他嘴里念念有词+怒摔外套+摇头失望,这一幕成为比赛焦点之一。
图片
伤缺2场比赛后,C罗重新回到首发阵容,他很想用进球来帮助球队。因为曼联整体发挥不佳,C罗上半场0射门。下半时C罗一上来就有一次头球攻门击中横梁,随后他用一记非常漂亮的胸部做球策动了格林伍德的进球,正当C罗踢得越来越顺时,朗尼克却做出了将C罗换下的决定。
图片
图片
可以看到,尽管当时曼联已经在客场2-0领先,但C罗离场时显得很不开心,他嘴里一直在念念有词,与朗尼克握手时没有看对方,回到替补席时还怒摔外套+摇头失望,坐在身旁的格林伍德被C罗有些激烈的反应吓了一跳。
图片
当拉什福德替补登场取得进球时,镜头再次对准替补席,可以看到朗尼克专门过去与C罗耳语了几句,曼联主帅发现C罗情绪不对,他对葡萄牙巨星进行了言语安抚。赛后记者问到了C罗生气的情况,朗尼克解释说:“这很正常。C罗是一名前锋,他想进球。他刚从伤病中恢复过去,在2-0领先的情况下,我希望能踢得更稳固一些。
图片
朗尼克提前换下C罗,有保护C罗和战术上的双重考虑,但CR7似乎对此并不买账,他认为自己还有体能,而且还能帮助球队。在社交媒体上,有球迷认为C罗的反应有些过激,即将年满37岁的总裁需要接受轮换,你认为C罗该成为一名轮换球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