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三巨头不同组合战绩出炉!哈登欧文带队30胜7负 比有杜兰特更好

北京时间1月20日,篮网客场1分险胜奇才,杜兰特因伤继续休战,欧文全场出战37分钟23投13中、三分8中2轰下30分7助攻3篮板1抢断,打出赛季最佳一战,得分创赛季新高;哈登18分8篮板9助攻,阿德27分6篮板成赢球大功臣。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首节比赛,欧文中投和三分早早开张,开场连得7分扛起篮网进攻大旗,哈登终于打进一球,米尔斯输送三分,篮网16-10占据上风,之后比尔带队追分,期间欧文继续得分,得分上双之后欧文连续两次助攻阿德;欧文打满首节独砍12分,阿德手感滚烫5中5轰下10分。
图片
哈登首节5投1中仅仅贡献3分,第二节哈登不断持球杀到禁区上篮,欧文上场后再中三分,强打波普2+1,单挑库兹马无解干拔,阿德的进攻同样无解,两队展开疯狂对攻,很明显篮网火力更强,欧文单节再砍10分,哈登第二节10分4篮板4助攻,阿德9分,篮网也有三个火枪手。
下半场,篮网和奇才展开持久拉锯战,此节欧文5投2中贡献4分,哈登3分和阿德2分第三节23-24被追回1分。
图片
图片
末节,八村塁、阿弗迪亚等人助奇才疯狂反扑,一波攻势追到仅落后1分,欧文得分止血,爱德华兹投进三分,哈登也输送火力,篮网7-0稳住局面,比尔连得4分,湖人两大旧将库兹马和哈雷尔也得分,关键时刻,阿德连中两球,比尔强势回应。
图片
生死时刻,库兹马投进续命三分,终场前36秒两队分差只有1分;欧文错失三分,哈登上篮被帽,不过奇才最后一攻不喊暂停,库兹马和丁威迪连续错失绝杀,最终篮网死里逃生,客场119-118险胜奇才。
图片
据统计,篮网三巨头同时上场战绩是13胜3负,杜兰特缺席时,哈登和欧文带队的战绩是30胜7负,胜利高达81%;如此战绩比杜登(36胜16负)或者杜欧(24胜15负)带队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