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le发文澄清辱骂Uzi谣言:我没有骂前辈,大家冲错人了

所谓“人红是非多”,讲的一般都是一个人越出名,随之而来的各种节奏可能机会越多,这句话其实说得一点也不假。作为英雄联盟顶流的Uzi,因为韩服的一场对局中被辅助选手辱骂,部分粉丝因为被游戏内辅助ID的误导,闹了一出“乌龙”,而现FPX二队辅助选手Lele正是这个“受害者”。Lele个人账号深夜被“家访”700多,为此Lele也是发文澄清了这件事情。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Uzi在直播的时候排到的辅助在游戏中疯狂搞Uzi心态并对话辱骂了Uzi,这局比赛后,根据OBGG上的选手名称显示这个账号为Lele的账号。于是,不少Uzi的粉丝在没有确认的情况下就组团“家访”了Lele的个人社交平台账号,FPX官博更是没能幸免。

而这件事发酵后,被错认为这件事“主角”的Lele,也是第一时间就这件事情进行了澄清。Lele表示:自己从来没有过任何侮辱其他选手的行为,打职业到现在一直都是很尊重每个职业选手,不可能对非常尊重的前辈进行这种语言攻击。而且这局比赛发生的时间,当时自己正在打训练赛备战LDL,使用的是布隆这个英雄。为此,Lele还特意回放了自己的对局情况并录了屏澄清。不是逃避,也不是甩锅,打完训练赛一看700多条私信,属实离谱,这件事离谱到怎么想我都不可能做出来。

其实,Lele说的这番话不无道理,Lele曾经也是RNG战队的一员,去年还曾和Xiaobai一同随队出征MSI季中赛,并亲眼见证了RNG夺冠捧杯的场景,而Uzi作为他的前辈,估计基本不会做出这种事。加上Lele有录屏为证,所以说Uzi的粉丝这次真的冤枉了好人。

结语

在我看来,之所以会发生这种“乌龙”事件,我推测可能是由于前段时间超级号回收再发放的缘故。OBGG并非官方的小程序,因此在信息的同步更新上存在一定的滞后,这也直接成了这件事情的导火索。但是,有些粉丝的做法确实有些极端了,喜欢选手并没有错,但一定要用对方式方法,否则的话很可能给自己的偶像招黑。大家怎么看待这件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