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加斯帕德意外去世,生前最后画面:陪6岁儿子滑雪庆生

被誉为法国第一帅哥的著名演员、影帝加斯帕德·尤利尔(Gaspard Ulliel)于1月19日传出意外去世的消息,享年37岁,让无数影迷为之惋惜。原本将在3月上架的漫威影集《月光骑士》也成为他的遗作之一,除了迪士尼发声哀悼外,曾与他合作的导演彼得·韦伯(Peter Webber)、制片人札维耶·多蓝(Xavier Dolan)、演员尚·杜贾尔登(Jean Dujardin)等演艺圈大咖也纷纷发声悼念。
图片
1月19日,据外媒报道,加斯帕德尤利尔非常热衷于滑雪,一家三口上周才一起去阿尔卑斯山滑雪,庆祝6岁儿子欧索(Orso)的生日,没想到却天人永隔。加斯帕德尤利尔的女友Gaëlle Piétri曾于上周晒出一家三口外出的视频,视频中,Gaëlle Piétri一直在为6岁儿子拍摄滑雪视频,而当时加斯帕德尤利尔疑似并未戴头盔。
图片
图片
图片
外媒报道称,加斯帕德尤利尔周二在法国萨瓦省的La Rosière度假村滑雪时,一个下坡段时与其他滑雪人发生冲撞意外,因为加斯帕德尤利尔没有戴头盔,导致他造成头部重创,第一时间被送往拉特龙什附近的阿尔卑斯教学医院的医疗室,因为伤势过重,于周三不治身亡。
图片
图片
加斯帕德尤利尔曾与巩俐一起主演过《少年汉尼拔》被观众熟知,后来主演《圣罗兰传》、《只是世界尽头》、《寂寞诊疗室》等代表作,加斯帕德尤利尔出演的漫威影集《月光骑士》成为他的遗作。
图片
图片
加斯帕德·尤利尔因为出演《少年汉尼拔》在全球走红后,他却没留在好莱坞发展,回法国发展后,先后出演《抵挡太平洋的堤坝》、《世界的第三部分》、《葡萄酒商的运气》、《蒙庞西埃王妃》、《爱的艺术》、《单身母亲的狂欢》、《圣罗兰传》等电影,斩获恺撒奖影帝。
图片
迪士尼发言人表示:“得知我们的朋友、同事加斯帕德尤利尔不幸去世,我们深感悲痛,我们的心会与他的家人和朋友同在。”很多演艺圈人士也为遗憾痛失一位好演员而发声悼念。
图片
图片
据悉,加斯帕德尤利尔与女友Gaëlle Piétri交往9年,两人育有6岁的儿子欧索(Orso),加斯帕德尤利尔生活十分低调,鲜少与女友同框,而Gaëlle Piétri早年晒出的两人同框照,网友纷纷在下面留言悼念。
图片
很多人对加斯帕德·尤利尔英年早逝表示惋惜,而此前曾有多名明星在滑雪事故中去世,美国流行歌手桑尼·博诺曾滑雪时撞树上当场死亡,享年62岁,英国女星娜塔莎·理查德森在加拿大滑雪时脑部受伤去世,享年46岁,也警示人们在滑雪时,一定要做好保护措施,愿一路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