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斯一幕在湖人重演?沃格尔这话太有杀伤力!威少未接受采访离开

北京时间1月20日,湖人主场104-111不敌步行者,遭遇15分逆转。威少全场17投5中,三分6投4中,得到14分2篮板3助攻1抢断。比赛最后4分钟,沃格尔把他换下场,没有让威少再出战。前方记者透露,威少后来一直站在球员通道里,原因不明。
图片
图片
赛后有记者问沃格尔为什么要换下威少,沃格尔的回答让大家吃惊不小。沃格尔说:“我派上了我认为能赢球的球员。”这句话的杀伤力太猛了,这意味着沃格尔暗示威少不能帮助湖人赢下比赛。很多球迷在社媒上热议沃格尔的话,有球迷表示沃格尔的话让人想起了去年季后赛76人主帅里弗斯。
图片
图片
图片
当时,里弗斯在76人止步东部半决赛后,说自己不确定西蒙斯能否胜任一支冠军球队的组织后卫。现在来看,沃格尔的话,几乎表达了和里弗斯一样的含义,他不认为威少能为湖人带来胜利。西蒙斯一幕,已经在湖人上演!
威少赛后的态度,也说明了他的心情非常糟糕。据前方记者报道,威少赛后未接受采访,直接离开了球馆。不少媒体和球迷在猜测威少和沃格尔之间的关系或许已经恶化,而他们俩也许有一方要离开湖人了。
图片
詹姆斯赛后谈到湖人教练组,他说教练组一直很棒,让我们处于成功的位置,我们必须做好我们分内的事,这没有错。我不认为我们今晚打得很不好。我觉得只是在第四节,对方一个人进入了火热的状态,然后打乱了我们的比赛计划。”詹姆斯说的是勒维尔,他前三节只得到8分,但第四节独得2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