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航回应北京至成都一航班挂出7700代码:机上人员安全 机组处置得很好

据央视报道,四川航空北京首都-成都双流的3U8884航班在降落前挂出7700紧急代码。目前,该航班已安全降落在成都双流机场。据目击者称,在航班降落时,看到有消防车进入机坪。
图片
1月20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四川航空公司了解到,20日下午2点47分,该航班已安全落地,机上人员均安全,此次紧急情况机组处置得很好。至于有消防车进入机坪是否因为发生起火情况,工作人员称,没有起火,消防车进入属于防范措施。但该工作人员并未透露此次航班遇到紧急情况的具体详情。
图片
据该航班飞行轨迹显示,航班在降落前曾在附近盘旋。
(北京青年报记者 戴幼卿)
【版权声明】本作品的著作权等知识产权归【北青Qnews】所有,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享有本文的信息网络传播权,任何第三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7700代码
7700代码表示遇到紧急状况,比如机械故障或有机上人员突发疾病等,但并非一定表示飞机处于非常危险的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