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衅滋事!男子转发疫情排查信息谩骂市民被行拘10日

1月14日凌晨2时许,一名男子通过微信朋友圈,转发四川绵阳市涪城区开展防疫重点人员排查相关信息,并对涪城群众进行谩骂攻击,言语粗俗,影响恶劣。绵阳市公安局涪城区分局通过调查,很快挡获嫌疑人干某。目前,干某因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10日。

1月14日,该男子发布信息后引发网友不满,涪城区公安分局接到警情后高度重视,迅速安排警力对其进行处置,明确发帖人员系家住四川崇州市的干某。当天晚上,民警遂通知干某到涪城区公安分局接受调查。

经警方调查获知,27岁男子干某前女友是绵阳市涪城区人,两人分手后他心生怨恨。干某通过微信朋友圈看见涪城区的防疫消息及视频,为发泄不满情绪,他便转发朋友圈,配文言语粗俗,对涪城区人进行谩骂。

目前,干某因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10日。

▲干某被警方挡获。

警方提醒:对于编造传播谣言、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

王魏杨 刘怡 红星新闻记者 汤小均

编辑 彭疆

(下载红星新闻,报料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