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奋!“天台山号”专列高铁开通!凭高铁票可领优惠券!

图片
图片
神秀天台 和合圣地”高铁专列开通!
搭乘和合高铁专列
驶往诗和远方
对于天台人民而言,2022年是值得骄傲且具有仪式感的一年!1月8日杭台高铁的顺利开通,天台正式迈入高铁时代。随着杭台高铁的开通,一辆以“神秀天台 和合圣地”冠名的高铁列车,满载秀美山水、深厚底蕴,正式开启了它的通往诗和远方的美好旅途!
图片
“和合圣地,神秀天台提醒您,天台山站到了!”伴随着一声悦耳的语音播报,列车缓缓驶来,“神秀天台 和合圣地”八个大字将此次旅程的仪式感拉满。前四个字概括了天台的秀美风光,后四个字概括了天台的文化特色。列车每节车厢以天台著名景点如大瀑布、国清、石梁等作为底色,每幅画面都标注对应的天台山十地文化,如“浙东唐诗之路目的地”“佛教天台宗发祥地”“活佛济公出生地”等,在过道灯箱、车窗车贴、座位靠背、小桌板、行李架上360度全方位展示着天台的美景和文化,乘客从踏上列车那一刻开始,就仿佛置身实景中,开启一场心灵之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冠名“神秀天台 和合圣地”高铁,就是紧抓高铁时代和大众旅游时代到来的机遇,进一步提升天台文旅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游客乘坐高铁到天台旅游,领略“神秀天台 和合圣地”的独特魅力,让更多的人知道天台,了解天台,走进天台!
图片
杭台高铁途经上虞、嵊州、新昌等地,与“浙东唐诗之路”的主轴线路高度契合,串联起天台山、天姥山、大佛寺等风景名胜,能够有效促进沿线旅游资源,助力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而且,“神秀天台 和合圣地”号列车并不局限于杭台高铁线运行,会在北京、西安、深圳、上海等多个城市穿行。也就是说行走在这些城市间的你,都有可能坐到咱们这辆冠名专列!
图片
杭台高铁开通后,游客可凭高铁票半价游天台山大瀑布景区、石梁景区、赤城山景区、华顶景区等七大景区,活动时间将持续至今年三月底。
图片
天台山大瀑布景区
我们还制作了天台高铁游“优惠券”合集,一张高铁票,一本优惠券,64家企业入驻,吃住游行购娱,“券”集在手,畅游无忧!
图片
图片
- 关注台州府吧,知台州大小事 -
本文转自
天台山旅游
如侵联删